懇請各界善心人士幫幫忙!



懇請各界善心人士幫幫忙!慷慨解囊,協助我們繼續為流浪動物護航,讓這些可憐無辜的孩子們繼續活下去!

因為有了大家的愛與善款,牠們的生命得以延續……
倘若哪天資源耗盡…協會油盡燈枯…試問牠們又該如何生存?
協會全體志工在此懇求各界善心人士,請不要將您對生命的憐憫隱藏起來,請伸出您的援手,幫幫牠們~救救牠們~

 愛心捐款方式請按這裡


感謝您一直以來對協會的愛戴與協助,您的善款對於協會所收容的犬貓更是莫大恩惠!

在此經濟蕭條的時機,愛心捐款人的善款越來越少了……但狗狗和貓貓的伙食開銷卻是越來越大……

狗貓數量不斷疾速增加不說…就連填飽肚子的飼料也一漲再漲……協會為了增加狗狗的健康,每星期都會煮飯主肉…但肉也漲、瓦斯也漲…米更是連翻幾倍在漲…以前400元一包米..現在卻要650元…沉重負擔令協會苦不堪言……

又要救援又要收容…兩邊的龐大支出讓協會彷彿蠟燭兩頭燒……

感謝您的協助,也感謝所有至今仍不放棄協會不放棄這些可憐孩子們的善心人士~

感謝大家的慈悲與慷慨,讓牠們的性命得以延續,也讓仍在街頭角落受苦受難的流浪動物獲得重生的機會,無盡的感謝不知如何言語……就讓協會更努力的為落難天使護航來回報各位的慷慨無私的愛吧!

協會為了讓狗狗更健康營養更均衡,每週都會有3天由志工媽媽親自煮飯給狗狗吃…但米價一漲再漲…的確讓協會吃不消……除了善款變少了…現在就連捐贈飼料的善心人士也都隱匿起來……每次到大賣場買飼料時…都讓志工們眉頭深鎖…口袋裡的錢算了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