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落難鴛鴦‧台電修護處的小可憐出院】

alt


可以出院囉!
還記得今年七月初在高雄台電修護處的兩個小天使嗎?當時被其他壞狗狗群起攻擊,兩個小傻瓜負傷逃到了修護處的一偶等待被人發現等待被人搶救~

 

等到的是希望嗎?
捕犬車的到來,讓這兩個孩子心都碎了……
alt

不忍這兩個孩子就這樣魂斷收容所,台電修護處的一位員工趕緊致電協會,希望能夠委請協會救救這兩個天使。
 

緊急攔下了捕犬車,兩個小可憐渾身是傷,趕緊由協會送醫接受檢查與治療~

alt

光是看那身上的傷勢,大夥的腦海裡已經開始上演模擬著當時的悲劇……
孩子~別怕!
你們都已經安全了!!!
 

經過了三個月的治療,這兩個小可憐總算脫離了反反覆覆的感染與緊急危險~

alt
alt

alt

這對落難鴛鴦,出院後對加入協會這個大家庭有些徬徨不安,當初受傷最嚴重的公犬,傷口已經癒合的看不清楚,但內心的傷呢?我們該如何撫平?
取名電電,希望大家能夠持續關心呵護這孩子~
 

另一個可愛的小女生呢?
牠叫台妹,很溫柔很沉穩~深得愛心媽媽的疼愛唷!
alt

alt

感謝當時的報案人,一通熱心的電話搶救了兩條生命,雖然能力有限,卻還是向周遭朋友長官們募款請求協助,儘管不多,卻也是一份心一個力量!!!
 

目前台電的兩個小可憐已經出院囉!協會將收容安置牠們,不再讓兩個小可憐回到街頭,以免再度遭到壞蛋覬覦弄得一身傷……

alt

台妹的助養區

alt

電電的助養區
 

溫柔的台妹、膽小的電電
等你們助養唷!!!

alt

由於台妹和電電在醫院治療的時間很長,醫療費用的累計恐怕相當可觀,懇請大家幫幫忙,給與協會資助與力量,讓我們能將更多的機會與希望帶給角落裡等待救援的天使~~~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台妹和電電】,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2013年7月11日【不要咬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