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一年不見‧大家都還記得我嗎?】

alt


一年了!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已經一年過去了……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我嗎?
 

去年九月,我受傷了,整個脖子嚴重潰瘍,奄奄一息的我不僅傷口發出陣陣惡臭,更引發了嚴重的黃疸與貧血,一度命危……

活不了了吧!
當時的我不知道在心裡重複了這句話千百回……
alt

還想要活……
這個信念讓我聽見了你們的聲音…聽見了叫我堅持下去的加油打氣!
 

流浪貓的生活不好過,為了地盤為了地位為了食物為了另一半,撕咬打鬥已經是家常便飯,但這卻也讓我不慎感染了貓愛滋的疾病……
 

別怕!這和人類的不一樣…請不要給我貼上標籤…我會難過的……
 

貓愛滋在浪貓群裡很常見,免疫系統的不佳更讓我脖子上的潰瘍更加嚴重難以癒合……在治療期間,我的狀況時好時壞,獸醫師一度發出命危通知……雖然如此,但我告訴自己不能死,儘管治療很痛苦,儘管我知道這一輩子不會再有人願意愛我了,但我還是…不想死……
alt

alt

一年了,脖子上的傷口總算癒合康復,花了一年的時間雖然磨合了我的壞脾氣,但卻也花了不少費用……光是住在醫院那一年的費用,我根本不敢想像,更別提治療我的費用還有幾次的搶救……
 

搖搖頭,不想不想不要想,我現在終於可以出院了!做好一個乖寶寶才是我現在應該做的!!!

alt

志工麻麻為我取了個好好笑的名字唷!
我叫【大福麻糬】
志工麻麻說因為我的臉很像麻糬,而且也希望重生的我能夠充滿福氣,所以就叫大福麻糬啦!
alt

一年不見,希望大家還能記得我,現在我已經不叫命危貓…我是可愛的大福麻糬!

大福麻糬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大福麻糬】,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2年9月25日【爛脖子命危貓】
 
 2012年10月2日【我會加油的!我是命危貓~】

2013年9月26日【一年不見‧大家都還記得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