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爛脖子命危貓‧完成植皮】

alt


還記得2012年9月的爛脖子橘子貓嗎?
當時這孩子送到醫院時,狀況已經非常惡劣……動物醫院幾度發出這孩子的命危通知,讓所有關心這孩子的人都相當擔憂~

 

『這隻貓的狀況很不好…可能需要輸血……但輸血不見得能把牠救活,只是多了個希望……而捐血的貓貓卻有可能會因此死掉……』
當時爛脖子橘子貓的狀況危急,獸醫師的這個問題讓協會相當沉重……
『不考慮輸血…能醫…盡量醫吧!』
對不起……協會實在無法做出必須犧牲掉另一隻貓貓的決定……

alt

是對命運的不屈服!
是對命運的不捨得!
2012年10月,在各界善心人士的幫助與醫療團隊的積極治療下,一度遊走鬼門關前的貓貓總算逐漸穩定下來~皮膚的潰瘍已經改善並癒合,血液的各指數也慢慢恢復正常值。

已經好一段時間沒在聽見動物醫院發出的緊急通知……是代表著這孩子……
沒事沒事!在大家的守護下這孩子的狀況越來越好呢!

alt

由於貓貓脖子上的傷口太大,經過討論後獸醫師決定取下貓貓背部的一塊皮膚來完成脖子上的植皮手術。

2012年11月30日上午,協會前往動物醫院探視貓貓,這孩子的食慾和精神都很好,脖子上植皮的手術狀況也很不錯。

alt

雖然傷口恢復良好是個好消息,但愛滋卻無藥可癒……

目前貓貓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與觀察,感謝沒有把牠忘記的人,這孩子仍在動物醫院努力中,乖巧的牠很想活下去,真的…很想活下去……

alt

 2012年9月25日【爛脖子命危貓】
 
 2012年10月2日【我會加油的!我是命危貓~】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命危貓】,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3年9月26日【一年不見‧大家都還記得我嗎?】
 
 大福麻糬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