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找到消瘦的原因‧裂嘴小臘腸必須終生食用處方飼料】

alt


出院了!生命總沒有風平浪靜的裂嘴小臘腸終於出院了!
走過了被主人棄養、差點被安樂死、為保命拔牙、嘴巴潰瘍裂開、到最後的不斷消瘦……裂嘴小臘腸努力地掙扎著爭取著活下去的機會……

 
但每每就在伸手就可得到幸福的時候,被惡魔一把捉住狠狠摔落……幸福是甚麼滋味?

裂嘴小臘腸最大的願望,莫過於活下去…至於幸福…即便是淺嘗到滋味也好…但命運總是捉弄著這孩子,讓牠傷讓牠病……

出院了!獸醫師找到了小臘腸不斷爆瘦的原因!
『這孩子的免疫系統很差,腸胃消化道也不好,住院期間給予處方飼料食用,小臘腸已逐漸增重,建議小臘腸以後都別再食用其他飼料,因為無法消化只會讓牠的身體難以負荷……』
alt

獸醫師告訴我們,裂嘴小臘腸以後得固定吃處方飼料GI25了……

小臘腸的食量雖然不多,但必須服用處方飼料的天使越來越多,對協會而言無一不是個沉重的負擔……

回家了!小臘腸從志工放開的手中毫不猶豫地奔向王理事長,裂開的嘴旁還掛著一截舌頭……平常最疼愛裂嘴小臘腸的理事長看到稍胖一點的牠恢復了精神,開心的不得了!
『你回家啦!你住院的時候你知道大家有多擔心你嗎?還有你的小伙伴們每天都在盼你回來……你喔!』唸著唸著,小臘腸早已在懷裡擁著……
alt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一直對小臘腸的關心與幫助,如今小臘腸再度平安度過危機,相信必定是所有關心小臘腸的善心人士給予的祝禱庇佑~

再次感謝,更期盼關心毛孩子疼愛小臘腸的您能繼續給予這孩子關愛與幫助,讓小臘腸能更堅強面對今生命運的考驗!
alt

幫助小臘腸:請協助籌募處方飼料GI25或以助養方式給予關懷與協助

 小臘腸的助養區     處方飼料
 
 緊急送醫  小臘腸的過去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小臘腸】,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