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號小臘腸

alt


 

 

想知道小臘腸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來到協會這個大家庭的嗎?請按故事連結2008年05月28日【重生】

alt※助養方法※alt

以下為小臘腸在協會收容安置下的可愛逗趣照片~
alt
如果沒有協會把我從收容所領出來、我早已經被安樂死。

alt
可惡!怎麼拿你的臭屁屁給我聞勒!

alt
沒有人助養的日子、就好像孤兒一樣沒有父母親、你們願意當我的父母親嗎!

alt
我生病!我會不會死翹翹。

alt
醫生幫狗狗細心檢查。

alt
志工媽媽近日發現小臘腸的口腔有潰爛的情況,趕緊帶牠去給醫生看,獸醫師表示所幸及早發現,才沒造成更嚴重的後遺症…..

alt
小臘腸又因口腔潰瘍緊急送醫,這次進行了手術>>>>  alt


2011年1月15日
alt

連結影片:小臘腸出院進食影片

 

 

結束了裂嘴與拔牙的痛苦與折磨,小臘腸終於出院了!至今,我還是會時常想起當時在收容所的可怕…也常常會想起主人不讓我吃飯把我丟在路邊的悲傷……2008年5月,協會把我從死亡的邊緣帶回來到現在已將兩年多了,我感受大家對我的關愛與溫暖,可能是之前的主人沒有好好照顧我,讓我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就變得越來越容易生病……
2010年,我因為多次的牙齒潰爛緊急送醫,最後一次就醫,獸醫師為了保住我的性命只好把我的牙齒幾乎拔光光…原本獸醫師打算手術將我裂開來的嘴縫起來,但是縫線都會因為吃東西而裂開…獸醫師說再逢下去也是沒有用…裂開的皮膚已經相當脆弱了……

我出院了,帶著一張裂開的大嘴回到協會,我好難過,因為我怕大家會取笑我……因為我有一張誇張的大嘴巴,而且吃東西的時候東西都會從旁邊的裂縫掉下來,東西都吃不到。小臘腸出院了,協會沒有太大的喜悅,反倒是充滿了心疼與難過……可憐的孩子原以為躲過了收容所的撲殺,原來命運並不打算就此打住卑劣的惡作劇,讓牠捱過了飢餓,卻又給了嘴巴潰爛撕裂的痛。目前小臘腸已由協會帶回收容安置,獸醫師表示由於嘴巴的肌肉已經不能再縫合了,所以這孩子未來將無法再咀嚼堅硬的食物…當然也包括飼料……

在獸醫師的建議下,小臘腸僅能食用泡軟的口腔保健的飼料及罐頭,因為牠已經沒有可以咀嚼的牙了…嘴巴裂開,食物也會不由自主地從撕裂的臉龐掉出來。這幾天,我們看著這孩子吃飯,心裡只有一股痛…鼻子只有一陣酸。夠了!真的夠了!這孩子已經被命運捉弄得夠慘了,懇求再懇求,希望上天能放過這孩子,讓牠能夠真正安心度過此生~~~在此,協會懇請各界善心人士,請不要吝嗇您的關心與鼓勵,一句鼓勵一聲加油打氣,都可以讓小臘腸更堅強去面對命運。
※請大家接受我,不完整的容貌……助養我,幫助我,請不要放棄我…不理我………

 

alt

 

您可透過以下方式幫助小臘腸:
1. 助養小臘腸:捐款時請註明【助養小臘腸】助養小臘腸每個月只要500元。
2. 幫助小臘腸:捐款時請註明【幫助小臘腸】每一分善款都將成為小臘腸繼續生存的力量。
3. 募集罐頭:懇請大家協助小臘腸募集罐頭,除了小臘腸之外還有許多的落難天使因牙齒狀況或年邁而需要食用罐頭,故協會的罐頭消耗量非常大,但願意捐助罐頭的善心人士並不多,懇請各界善心人士協助,幫幫這些孩子。

alt
2012年4月25日【曾經我是裂嘴小臘腸‧今天我卻是爆瘦小臘腸】

alt
2012年5月17日【找到消瘦的原因‧裂嘴小臘腸必須終生食用處方飼料】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