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癱瘓貓不癱瘓‧針灸展奇蹟】

alt


咪~咪~小花貓~
我是可愛的小花貓!

 2013年6月18日,協會接獲民眾報案後前往高雄梓官搶救一隻突然癱瘓的小花貓~

僅僅三個月大的孩子,該怎麼在險峻的街頭生存覓食?

 

沒有車禍或人為造成的外傷,據報案人表示原本活蹦亂跳的小花貓是突然間癱掉的,看著牠在炙熱的水泥地上痛苦爬行,真的好不忍心……這一帶車子多不說,光是愛捉弄貓咪的狗兒就成群結隊地造成兩方對立……

 

瞭解了小花貓的情況,協會決定接手……先送醫再說吧!

 

在一連串的診察後,獸醫師意外地告訴我們,這孩子的骨頭狀況完好,似乎是神經受到損害導致癱瘓…甚至無法排尿……

 

2013年6月剛結束,協會王理事長前往動物醫院探視小花貓,並與獸醫師研討這孩子的治療方向~
 

是否該考慮針灸?
姑且就先試試看吧!
alt

alt

截至目前為止,小花貓已經接受了兩次的針灸治療!
獸醫師表示,一般而言,療程大約需要6次,每一次的費用大約5百元……
 

效果如何?
2013年7月10日,動物醫院傳來了好消息~
獸醫師告訴我們,小花貓在第二次的針灸過後沒多久,已經可以稍稍撐起身體並用四肢行走,雖然行走方式仍不太正常,有點匍匐前進的感覺,但和以往爬行相較,實在好太多了!
最重要的是,小花貓剛到院時遲遲無法自行排尿的問題,隨著針灸的見效,已經可以自行排尿囉!!!
alt

是上天的憐憫是這孩子的努力是大家的不放棄,才讓奇蹟出現!!!
癱瘓貓咪不癱瘓,針灸展奇蹟~療程還沒結束,小花貓還在努力,請大家不要把牠忘記,繼續給予加油打氣唷!!!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癱瘓小花貓】,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2013年6月19日【突然癱掉的小花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