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流浪的黃金婆婆】

alt


2013年5月,協會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高雄左營軍校路上有一隻流浪的黃金獵犬狀況非常不好,礙於附近店家並不是每一個都喜歡牠,擔心這孩子隨時會被捕犬隊抓走,且看牠的模樣像是生病了,希望協會能夠救救這孩子……

影片:流浪的黃金婆婆

 

猶豫無奈…但報案人除了報案並無法給予其他任何的協助,承接這樣的案件對協會來說負擔相當沉重……協會並不像外表看起來那樣的堅強,一直在苦撐著的辛酸有誰知道……

alt

alt

再看看照片中那狼狽的孩子……猶豫無奈掙扎全都化成了行動……走吧!我們出發前往軍校路的救援現場吧!

很快地我們便看見了對面馬路角落瑟縮著的一團毛球……是牠嗎?

好狼狽……真的好狼狽……你的主人怎麼捨得乖巧的你如此狼狽~
救援人員來到了這孩子身邊,好不容易有人搭理牠讓牠感到相當開心,卻又有些手足無措……

你……會不會像其他人一樣趕我討厭我……

想必這孩子在流浪的期間受了不少委屈……

alt

alt

alt

走吧!我們送你去醫院接受檢查與治療~
將躲到兩台腳踏車間的孩子帶出來,連哄帶騙地將牠送到車上去吧!
從牠的外表看起來…這應該是上了年紀的黃金老婆婆吧!

alt

臨走前我們詢問了附近店家,據了解這孩子是大約三天前流浪到這附近,可能是有人可憐牠會給牠東西吃,況且這裡也比較可以躲太陽,所以才會在這一帶逗留這麼多天吧!

目前狗狗已經送到動物醫院,獸醫師初步判斷這孩子的確是位老太太,評估大約8-9歲左右……外觀上明顯可看見腹部有腫瘤,其他檢驗必須等詳細報告出來。

alt

無論黃金婆婆的主人是誰,我們都得譴責你!
無論你是惡意遺棄還是放任這老太太如此狼狽地遊走街頭,都不可原諒!
期盼各界善心人士能幫幫這黃金婆婆,無論是醫療費用還是後續安置,協會與黃金婆婆都非常需要大家的幫助~

alt

依照動保法規定:惡意遺棄依法可處新台幣15000元~75000元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黃金婆婆】,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2013年8月12日【病況急轉直下‧黃金婆婆腫瘤惡化緊急開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