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告別粉碎性骨折‧我是可愛的田心】

alt


天哪~差點把你忘記……
若不是你憂鬱的模樣和當時獲救一樣…還真的認不出你來了呢!
還記得協會在大寮田裡搶救的一隻車禍小黑嗎?
這孩子遭車重擊後彈飛到田裡…嚴重的傷勢讓牠在泥濘中打滾哀嚎……

 

當時是假日…理事長與總幹事找了義工就跑去搶救…幾個娘子軍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這孩子從泥濘中拖出…小黑…也變成了小灰……

alt

那是2013年9月的事情了……
嚴重複雜的粉碎性骨折讓這孩子接受了多次的手術與漫長的復健……

alt

9個月下來,這孩子不僅康復出院!更胖了不少,也親人許多~
唯一不變的是…牠時不時地露出憂鬱的神情…和當時協會前往救援時,這孩子對自己受傷落田的無奈神情,一模一樣……
 

雖然走路走得有些緩慢,但這孩子已經完全康復囉!
畢竟兩條腿的腿骨當時都碎了…能夠重新站起來那是多大的奇蹟……而這奇蹟的背後,可是這孩子的努力呀!!!

alt

可以出院囉!
儘管這孩子當時曾被農田主人飼養…但被當成“防盜工具”的牠,飼主從來沒有想過要問問這孩子的狀況……更別提願意讓這孩子回家…好好照顧牠……

alt

取名〈田心〉,這孩子正式由協會收容安置,是助養區裡的新朋友~
期盼所有曾經關心過幫助過田心的善心人士,能繼續以助養的方式,幫助這孩子,關心這孩子,讓田心寶貝能在協會無憂無慮,展開笑顏~~~

alt

田心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田心】,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2013年9月4日【田裡掙扎的求救‧後腿雙肢嚴重骨折】

alt


2013年10月22日【雙腿粉碎性骨折‧田裡的小黑手術再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