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T-shirt換希望‧義賣主題T籌款購買狂犬病疫苗

alt

狂犬病的真正名稱為Rabies‧不要讓毛孩子們背黑鍋!這句話不知道已經反覆說了多少回,但聽得懂的就是不多……
 幾乎全台已經陷入恐慌,防疫工作若要等政府,恐怕是緩不濟急……
我們也有能力…能做多少是多少!即便沒有能力…也要想辦法……

 

這段時間裡,中央幾乎是漠視地方政府縱容各縣市政府將毛孩子們當作箭靶,任由牠們被當作阻止疫情蔓延的祭品……
 

無法容許這樣的事情發生…除了8月9日協會將站出來,北上聲援要求農委會針對失控的防疫作業給予交代,更希望身為動保團體的我們能做得更好,讓民眾更安心,不要再把恐慌加註在天使的身上!
 

訂製了200件的主題T-shirt,除了希望能夠達到宣導的效果,更期盼能夠透過一件件主題T的義賣,讓協會更有資源與力量進行防疫的工作!
alt

衣服尺寸:S、M、L、XL、2L、3L
衣服顏色:黑、白

流浪的天使沒爹沒娘…而我們就是牠們的爸爸媽媽,在這緊張的氣氛下為了保全性命為了不落人口舌,身為流浪動物的牠們更因該做好預防注射!!!
 

防疫工作刻不容緩,協會已經緊急撥動經費向政府訂購狂犬病疫苗針劑,這個月20日就可以為天使們逐一分區展開預防注射。儘管光靠協會防疫網的展開有些緩慢,但總比不願張網來的好……不是嗎?!
 

一件Rabies主題T義賣350元,數量有限,黑色白色各只有100件,外面買不到的唷!!!
期盼協會的努力能被看見,期盼能有更多的力量與希望湧入,讓流浪的孩子也能在保護網下,延續生命~~~

alt
 

【訂購方式】

  •  郵政劃撥訂購:請在備註欄上註明訂購T恤尺寸與數量。
  •  A T M 訂 購:請在匯款後來信註明訂購T恤尺寸,並附上捐款方式(轉入郵局or台銀)、帳號末碼、聯絡電話、收件地址、收件人與數量。
  •  信用卡線上預購:連結協會官網的「愛心捐助」操作 。
  •  辦公室現場購買:高雄市博愛一路181號  電話:07-3222552

※國內無須負擔郵資,但海外的朋友則必須負擔郵資唷!



 

【匯款方式】

匯款完請來信告知 caredog51@yahoo.com.tw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訂購主題T】,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防疫工作一起來,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全力出動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