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病重‧小港菜花狗奇異果回天乏術】

alt


協會嗎?! 7月16日從小港松崗路送來的菜花狗奇異果……昨天深夜走了……
 2013年8月13日,協會接獲動物醫院來電表示,在小港松崗路搶救回來的孩子因為多重疾病蠶食著生命,沒能撐過去……
 

獸醫師告訴我們,以奇異果的菜花病變看來並不嚴重,不至於會奪取性命……這孩子會沒能撐下去,主要是因為艾莉西體與心絲蟲兩種血液寄生蟲的肆虐……及到院時的脫水症狀不肯進食與嚴重感染等問題。
alt

獸醫師告訴我們,奇異果到院後的食慾不佳,儘管已經給予點滴補給,但仍然無太多的改善……
奇異果很年輕,才三歲的牠不應該在生命道路上輕言放棄…也許是身體的負擔太過沉重,沒有獲得溫暖的呵護讓牠對這個世界不再願意留戀……
 

菜花病變的感染讓奇異果體內的白血球持續飆高無法控制,嚴重的壁蝨軍隊爬滿全身,更讓奇異果出現了貧血的症狀……
 

治療期間,醫療團隊不只一次致電協會給予警示…奇異果的狀況不是太樂觀…但大家總想著年輕的孩子只要求生意志夠堅定一定沒問題,加油再加油,鼓勵再鼓勵,奇異果你要快點好起來呀!!!
 

早晨太陽看起來溫暖,但診間卻瀰漫著鼻酸的孤寂……
看樣子,這小傻瓜是深夜走的……連最後的道別都沒有…連讓我們為牠做最後的搶救與掙扎機會都不給……
alt

輕輕將牠放入紙箱,看著熟睡的孩子…對不起…是大家是這個社會辜負了你……
 

奇異果,雖然最終你沒能“回家”…但至少你不再是流浪狗小花,名字也不叫做野狗……你是我們大家的孩子,永遠的孩子,永遠的奇異果~~~
 

感謝所有曾經幫助過奇異果的善心人士…這孩子敵不過病魔的摧殘,最終選擇放棄離去,請讓我們用祝福,為展翅飛向另一個國度的奇異果寄予最深的思念~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落難天使】,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2013年7月25日【小港脫腸狗?其實牠是菜花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