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阿嬷!阿嬤!膽小鬼回家囉!】

alt


還記得膽小鬼項圈小黑嗎?
崁頂一位愛心阿嬤不捨這些毛孩子居無定所又餓肚子,這麼餵呀餵地就越照顧越多,感情更是割捨不掉……
 一隻叫小黑的浪浪從小個性就很孤僻,為牠套上了項圈希望其他人知道這是有人照顧的孩子,不要傷害牠欺負牠…沒想到卻因此傷害了這孩子……

 

原本是愛牠的象徵,卻成了差點奪走寶貴性命的錯誤……
alt

2013年8月6日,協會救援人員前往屏東崁頂協助搶救,膽小的小黑看見陌生人緩步接近開始逃竄,獸醫師小心翼翼施以鎮靜,阿嬤擔憂地看著這孩子最後昏睡在房子後方的小排水溝裡……
 

好不捨…好心疼……
可憐的孩子…阿嬤對不起你……

alt
 

千叮嚀萬囑咐,阿嬤擔心著小黑的狀況…一定要讓牠好起來…一定要讓牠回家來…拜託了……
 

所幸項圈即時取下,小黑的皮肉傷很快就照護妥善康復出院!
 

2013年8月14日,獸醫師告訴我們小黑的傷勢已經好了很多,可以出院囉!
會急著讓小黑回家,除了這孩子總是在醫院發脾氣外,最主要的還是因為阿嬤真的好想這孩子……
 

經過反覆的仔細評估,也完成了結紮及預防針狂犬病等注射,獸醫師觀察過後決定讓小黑出院~
alt

好吧!放你回家吧!
回家後可不要再欺負阿嬤了唷!人家阿嬤很疼你的,你要學會撒嬌啦!!!
alt

alt

感謝崁頂的阿嬤願意照顧小黑,也感謝各界善心人士願意對小黑伸出援手,這孩子已經出院囉!讓我們祝福小黑和牠的同伴都能和阿嬤健康快樂!!!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落難天使】,即可專款專用喔!


alt

2013年8月6日【愛的項圈差點讓我窒息‧膽小的我差點害死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