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動物醫院醫療欠款10萬4千100元

alt

現在已是七月下旬了,藍天動物醫院也緩緩地將3、4月份的醫療欠款整理出來~
 藍天動物醫院由於人手有限,故協會盡可能地不會將病重的孩子送去以免增加醫院困擾……儘管如此,光是少部分的重傷天使加上收容安置的孩子所需要的醫療費,就讓藍天動物醫院兩個月累積了十萬多元……

 

帳單中最讓人注意到的是,一隻懷了身孕卻遭到車吻重擊腹部的孩子……
那有多痛?
你我恐怕是無法體會…別說那肚子裡的寶寶們會給媽媽造成多大的痛楚…光是車子重重撞擊導致骨盆兩側骨折易位所帶來的痛苦,就已經是夠令人撕心裂肺……
alt

戰戰兢兢…這懷孕的母親為了活下去,不得不接受手術將孩子們取出……
不是協會殘忍…不是獸醫師冷血…而是寶寶們即便不取出,也活不了…賠上的更是母親的性命……
 

除了車禍所帶來的傷勢,狗媽媽還感染了心絲蟲…這讓獸醫師更加擔憂這孩子是否能撐過漫長的手術過程……

alt
【車禍狗媽媽‧為保命強制墮胎】
2013年4月23日【手術過後的墮胎狗媽媽】
 

雖然光是這孩子就花費了三萬多元,但看著已經出院的牠精神滿滿也褪去了當時癱瘓的陰影,一切都值得了!
小慈!牠叫小慈!
雖然寶寶們已經都當了小天使,但小慈依舊是慈祥的母親…牠永遠都是……
alt



2013年7月17日【我是小慈‧請助養我】
 

還有小毛利!失去了主人的牠在收容所裡原本是要被安排撲殺的…彷彿失去生命的一切…小毛利根本不知道自己還能撐多久…更別提耳朵的病痛讓牠不知所措……
離開了收容所,小毛利在醫院接受了詳細的身體檢查,除了耳道的感染需要進行耳道摘除手術外,小毛利還有隱睪的症狀…費了好大一番功夫,獸醫師才在牠的腹腔找到了躲起來的睪丸,還好沒有發生病變!!!
alt

【收容所裡流膿的孩子‧我叫毛利,我被主人丟掉了】

現在的小毛利已經恢復健康了!但這可憐的孩子卻對自己失去了信心,也對未來失去了期盼……總是默默地躲在角落…等待著時間一點一點地流逝……
 

可憐的孩子…甚麼時候才會明白,那過去所謂的主人已經選擇了背叛…而現在牠擁有的…是更多的愛呀!!!
 

上千隻的落難天使,上千個孩子…活著的生命總是會有病的那一天,而協會收容的孩子若病了,協會絕不會放任不理!
病痛能花多少費用?即便不多,大量的累積也是一筆可怕沉重的負擔……
 
alt
alt

三月份四月份,藍天動物醫院的醫療欠款一共10萬4千100元,懇請各界善心人士協助籌措,讓孩子們有足夠資源…活下去……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醫療費用】,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