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痛痛小喵喵】

alt


喵嗚~痛痛……
 2013年7月15日上午,大家才剛完成內務工作,便接獲了一通電話……一隻小貓咪疑似車禍重傷癱在地上…受傷的腳不能走不說,還呈現一片焦黑……

影片:痛痛小喵喵

 

 

報案人嚇壞了…不知所措……急忙傳來了三張照片,希望協會能夠趕緊安排人員協助搶救~
 alt

這一天上午,協會辦公室僅剩下兩名志工,為求把握時間,協會懇請報案人協助直接將貓貓送來辦公室,而王理事長也在第一時間趕回,協助小貓咪送醫急救。
 

捧著紙箱,王理事長不斷安撫著細聲哀嚎的孩子……
快到了!忍一忍……
 alt

看著診療檯上不斷哭泣的孩子,獸醫師也不禁皺起了眉頭……怎麼傷的那麼重……
 alt

獸醫師告訴我們,從外觀上看來,這傷似乎已經拖了一個多星期了…看小喵喵如此疼痛,恐怕內部有骨折的現象……
 

先將牠輕輕放在柔軟的毛巾上,獸醫師表示這兩天先觀察這孩子的食慾與精神,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安排手術……
 

獸醫師表示,小喵喵年紀還很小,手術對牠來說都是有相當高的風險……更別提牠那傷勢那樣嚴重的感染,會帶來多少覆面的問題……若以接骨的方式處理,以小喵喵已經壞死嚴重破損的皮膚看來,恐怕癒合相當困難…屆時會盡可能地想辦法保住這重傷的後腳,但若評估壞死感染的風險太高,則可能直接進行截肢手術。
alt 

倘若照獸醫師的推斷,這孩子已經重傷好些日子了…那這段日子裡這孩子到底怎麼覓食甚至怎麼度過颱風席捲而來的風雨?
不願想…不敢想…現階段只想著要讓小喵喵減輕痛苦…要讓這孩子快快康復……
 

傷勢嚴重導致小喵喵無法站立甚至好好趴躺……進食排便等小喵喵都得採仰躺的方式仰躺……可喜的是,這孩子的食慾相當好,雖然曾幾度因挪動身體扯痛了大聲哀嚎,但醫療團隊給予的牛肉泥雞肉泥等都大口大口地吃著……看著牠有精神地吃東西,我們看見了強大的生命力!!!
 

鼻子酸酸的…眼眶熱熱的……不捨的感覺揪著心…這孩子才三個月大呀!!!
alt 

alt

alt

目前小喵喵仍在動物醫院接受觀察,時不時的疼痛讓診間飄散著一陣又一陣的哀嚎……24小時的營養補給與鎮痛藥劑沒有停下,但小小的身軀實在不能承受太多劑量的藥物,用藥的謹慎獸醫師小心拿捏,只能一次又一次輕輕地撫摸著小喵喵的小額頭,告訴牠別怕…告訴牠很快就會沒事了……
 alt

alt

痛痛小喵喵需要大家的關心與幫助,無論是加油打氣的勉勵還是醫療費用的幫助,甚至是營養補給品的募集,對痛痛小喵喵來說都是一份鼓勵一份力量~~~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痛痛小喵喵】,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3年7月29日【來不及的遺憾‧痛痛小喵喵展翅離開世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