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害羞小六子報到!】

alt


協會嗎?你們還記得六龜的小黑嗎?牠已經可以出院囉!
 ………………

還真的把這小傢伙給忘記了……

  

2013年2月底,協會接獲民眾通報前往高雄六龜搶救一隻遭鋼索套腳重傷的小黑……整個前腳沒了皮沒了肉…傷勢實在太嚴重……到院後的情況並不樂觀……
alt

該怎麼處理?
面對嚴重感染的傷勢,醫療團隊感到相當頭疼恐怕…得截肢了……
 

身體虛弱的小黑在治療期間,身體狀況反反覆覆時好時壞……拖著重傷與感染流浪的牠,幾乎消磨掉大半的生命……
無論如何,都請你們救救牠!這是協會對醫療團隊的一再懇託~~~
alt

2013年7月,協會接到動物醫院來電告知這孩子已經可以出院了!一時間還反應不過來的志工,去到動物醫院趕緊連忙跟這孩子道歉……對不起啦~不是故意要把你忘記……
 

出院囉!小六子超級害羞,面對陌生的環境有些怯懦…儘管小天使們使出渾身解數,就是無法讓小六子放開胸懷……
 

好啦!好啦!不勉強你…希望你能慢慢適應這個家,快快和大家變成好朋友…好嗎?!
alt

流浪了許久…即便是生命垂危,都是獨自撐過…直到有人發現…直到獲救送醫……辛苦了寶貝~接下來的日子裡你不再孤單,因為我們都是你的家人!
alt

助養小六子!一個月只要500元唷!
由於小六子已經失去了一隻前腳,無法原地放回,也很難找到願意認養的善心人士……
沒關係!協會願意成為牠的家人牠的避風港牠的守護羽翼,相信大家也會願意一同守護這孩子,疼愛這孩子,勇敢的小天使,小六子~~~

alt

小六子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小六子】,即可專款專用喔!

 


alt

2013年03月04日【奪命套索】
 
 

 alt
 2013年3月5日【奪命套索小黑後續報告‧被鋼索磨斷的前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