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我是可愛跳跳虎‧熱情開放助養中】

alt


嗚嗚嗚~該不會大家都把我忘記了吧?!
5月18日的連日大雨造成許多地區出現災情,原本地處低漥的協會市區保育場也因大雨陷入一片汪洋……
這些孩子們本來不應該受這苦的…無奈市議員的阻饒,讓孩子們搬家的夢想破碎…甚麼時候能進住安全堅固的堡壘…我們真的不知道……

 

後方的小操場淹水情況最為嚴重,一度水深及腰……
當大家拚了命將癱瘓的腿短的年紀大的孩子往高處移動時,卻發現跳跳虎在籠子裡大叫……不要把我忘記!!!

那又高又大的籠子無法讓跳跳虎擺脫恐懼,水已經漫進來了…跳跳虎在籠子裡只能站著無法休息……
快!籠子已經進水了!我好害怕!!!

alt

還記得跳跳虎嗎?
2013年2月20日跳跳虎因為耐不住肚子餓,跑到超商去偷吃便當……當場依現行犯被逮……
雖然超商對這孩子跑進來偷吃便當好氣又好笑,但這孩子體型太過壯碩已經嚇到客人,不得已只好通報動保處帶走……
alt

alt

少了一條腿的跳跳虎相當乖巧,雖然有些狼狽,但還是“乖乖就範”!不捨這大傻瓜被撲殺,協會決定接手送醫,除了給予基本的疾病檢查與治療,當然也會收容安置囉!

每日的救援讓大夥忙得焦頭爛額,就連前一陣子出院的跳跳虎都忘記將牠安排到助養區……

對不起!對不起!其實還是會有很多人關心你的啦!只是我們忘記把你出院了的好消息跟大家分享……別生氣咩!!!
alt

跳跳虎很健康,完成結紮後不久就已經安排出院囉!
雖然跳跳虎很年輕,少了一隻的前腳也似乎是曾經動過手術…但沒有植入晶片的牠我們無法為牠找回主人,或者曾經幫助過牠的愛心媽媽……

alt

從現在開始,跳跳虎將接受善心民眾的助養,以後都可以快樂無憂,不用再擔心肚子餓要去偷便當啦!!!

alt

助養跳跳虎一個月只要500元,請給這孩子關心與幫助唷!!!

跳跳虎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跳跳虎】,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跳跳虎的故事
 2013年2月21日【偷吃超商便當的三腳跳跳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