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偷吃超商便當的三腳跳跳虎】

alt


我這裡是大樹區的7-11,有一隻大狗跑到超商偷吃便當,你們可以趕快過來處理嗎?!
雖然狗兒跑到便利商店是常有的事,但偷吃東西可就不常見了……更何況這孩子還是偷吃便當…不但令人啼笑皆非,更讓人難過起這孩子的狼狽……

 

2013年2月20日下午,高雄市動保處接獲民眾報案,立即委派捕犬大隊前往處理,但捕犬人員卻發現,這便當偷兒居然是一隻三隻腳的虎斑犬。
擔心這孩子送到收容所裡也只是死路一條,捕犬人員致電協會,希望能讓這孩子多一線生機~
alt

這是一隻約莫兩歲左右的公犬,溫馴的牠似乎是曾經有人飼養的孩子,但怎麼會少了一隻腳呢?怎麼會流浪呢?怎麼會狼狽到要跑到超商去偷東西吃呢?

接下來,就讓協會來接手吧~

一跳一跳…體型不小的虎斑犬因為少了一隻前腳,只能一跳一跳地移動身體……溫馴的這孩子兩個眼睛溜溜地好奇著圍繞身邊的每一個人,一跳…一跳…就叫你【跳跳虎】吧!

alt

獸醫師為這孩子做了四合一的檢查,身體狀況並沒有太大的異樣。
晶片掃描器在這孩子的身上掃來掃去,就是沒有反應…很遺憾,即便這孩子曾經有飼主,但也因為沒有植入晶片,恐怕也很難找到回家的路了……

alt
alt

給予結紮手術,並調理身體,獸醫師表示這孩子過些時間就可以康復出院囉!

可愛的跳跳虎是真的餓了…才會去便利商店吃便當……不是故意的…雖然最後還是被依照現行犯逮捕……但牠真的不是故意的,希望大家可以原諒牠~

alt
alt

請給跳跳虎一個加油鼓勵,讓牠忘記飢餓與恐慌~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跳跳虎】,即可專款專用囉!
 

助養跳跳虎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