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車禍多處骨折小黃出院‧我是膽小害羞的玬玬】

alt


2012年12月25日,一場車禍讓一個原本接受TNR的毛孩子不幸重傷癱軟在街頭……
經協會緊急協助送醫後,雖然保住了性命,但碎裂的骨盆與虛弱的身體狀況依舊讓這孩子吃盡了不少苦……

 

記得到院時小黃不僅精神不佳不肯吃東西,還有血尿的現象……承受著身體劇烈的疼痛,獸醫師卻無法當下給予麻醉處理傷口…因為這孩子已經出現了內出血的現象,若貿然使用鎮靜麻醉等藥物恐怕將會危及性命……

alt

撐得下去嗎?
孩子……加油好嗎?

住院期間的4個多月裡,協會的志工媽媽與負責餵食的愛心媽媽不時地往動物醫院跑,看著這孩子逐漸康復,心中的欣慰與喜悅不是任何字句可以形容替代~

alt

小小膽小鬼……就叫你“玬玬”吧!

玬玬從一開始無法接受陌生的醫療團隊與志工,到現在誰來了都表現出一副害羞乖寶寶的模樣,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不同狗狗呢!愛的力量真大,居然讓這孩子有了不一樣的改變!!!

alt

2013年5月16日下午,玬玬出院了!
醫療團隊將玬玬抱出來,一臉呆呆模樣的牠可愛極了!
對於出院要加入新家族,玬玬有些徬徨不安,雖然有些許地顫抖,但小傻瓜還是透露著幾分好奇~

alt

這是我的新家嗎?
這些是我的新朋友新家人嗎?

嗚呼~人家還是有點怕怕啦!
給我一點時間適應…你們會發現其實我不是膽小鬼,其實我也可以像向日葵一樣燦爛微笑!!!

玬玬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玬玬】,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2012年12月27日【回置‧並不代表棄置‧搶救車禍骨盆碎裂小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