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高雄市府前蔓延的動保激情燃燒‧抗爭只為了要一個公道】

alt


警察早早已經開始陸續排開,農業局與動保處人員也戰戰兢兢出現在員警後方……

集合!

高雄市政府前陸續聚集身著黑色上衣的志士……

相關報導
 
 

alt
高雄市陳信瑜議員一早就與大家會合,全程參與並協助架起溝通橋樑,協會理事長聲嘶力竭的吶喊將訴求傳遞出去……情緒激動處紅了眼眶,幾度哽咽地還是把話說完……現場愛狗志士們也在情緒高漲下嘶吼,天空的毛孩子們……你們聽見了看見了此時此刻大家的努力嗎?

黃色的貼紙貼在黑色的衣服上,如此顯眼…
黑白色的遺照是曾經在這世界上最燦爛的笑容……
手上緊握的菊花化為悲傷獻給連道別都沒有的毛孩子……
一朵一朵的放下…心…有多痛……

獻花……也獻上了我們的思念、不捨與沉痛的眼淚……

動保處不該負責嗎?
要求動保處代理處長、副處長及各幹部手持菊花悼念枉死的毛孩子……在志士們的吶喊下,菊花一朵朵在一對母子安樂死最後的照片前睡下……
alt

這一天的活動,北中南一共號召了兩百人左右,大家透過看板、文宣、旗幟等西望讓市府冷氣房裡的官員看見我們的訴求。

幾度的倒數計時都差點讓志士們衝進市政府,員警們一次次被嚇出一身冷汗……兩次的舉牌警告讓局面變的很僵…第三次的舉牌將會暴發強制驅離…我們不怕……但這樣卻沒有辦法讓今天的訴求達到目的……

雖說颱風要來,但今天太陽卻引導著活動順利進行~

alt

最後在陳信瑜議員的主持下,協會、動保處與部份愛狗志士們進入高雄市政府9樓會議室進行協商,這只是第一步,是戰爭的開始!

我們的訴求一定要逐一落實!
一步一步……為了毛孩子,再怎麼艱辛也一定會爭取,絕不退讓!!!

alt

alt

高雄市收容所相關事件

2012年8月22日【熱血動保‧菊之戰役】

 2012年8月21日【蓄勢待發‧明天不見不散】

2012年8月15日【獸醫師默許的虐行,讓毛孩子流乾了眼淚也失去了性命】

2012年8月10日【一通電話‧5519059高雄市動保處棄犬回收免費到府收受】
 

2012年6月7日【農業局的保護網‧殘虐外包捕犬員將全身而退】


 2012年3月22日【壽山收容所黑箱作業‧已植晶片的犬隻險遭撲殺‧一句"我在忙"賤踏生命‧】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協助救援行動】,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