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屁屁痛痛‧急性濕疹的阿布】

alt


嗚嗚嗚~我是超級大帥哥耶~
可是…我的屁屁現在居然紅紅痛痛……
2013年4月11日,本來打算要為阿布寶貝剃毛洗澡的,沒想到卻發現這小傢伙居然在尾巴屁股和跨下出現了紅腫……

 

怎麼會皮膚病勒?

趕緊送到醫院,獸醫師仔細診查之後要大家別擔心別自責,雖然阿布紅腫的部分的確是皮膚病,但這並不是大家的照護疏失,而是這孩子感染了“急性濕疹”。
alt

急性濕疹的誘發原因,除了本身的過敏體之外,也不排除接觸性感染……
雖然無法判斷造成阿布發病的原因,但獸醫師表示,其實大部份的狗狗都很容易感染急性濕疹,不用太擔心!

alt

但志工媽媽們怎麼都沒有發現呢?還讓紅腫的部分範圍那麼大……
獸醫師強調,急性濕疹有時是一夜之間就會出現,所以“急性”……吃些藥再搭配噴劑止癢止痛,應該很快就會好囉!

話雖如此…這兩天的阿布可是“坐立難安”呢!
屁屁癢癢痛痛的,阿布走也不是站也不是坐也不是……走兩步就得停下來抓一抓咬一咬……

alt

alt

哎唷~真的好不舒服喔!人家要哭哭了啦!!!

來過協會辦公室的大家都知道,阿布可是盡職的小公關,讓多少善心人士來到辦公室後流連忘返呢!

請給我們的帥哥阿布一個秀秀,生病真的很不舒服,一個留言一個鼓勵甚至助養阿布,對這寶貝來說都是愛的秀秀唷~

阿布不哭…痛痛痛痛飛走囉!!!
alt

助養阿布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阿布】,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