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黑社會‧我只是♥狗】愛心T恤歡迎認購

alt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對協會的支持與鼓勵,為了327的活動協會準備了統一的T恤,T恤上只有簡單的字樣,但卻是高雄市議員林芳如詆毀動保風波後我們最想說的話……

 

為了捍衛毛孩子的生命,為了爭取更多生存的機會與權益,動保總是給人一種激動的感覺……但…我們只是希望能夠在自己的努力下讓生命得以延續…而這份激動並不會喪失理智!!!

2013年2月20日高雄市議員林芳如脫口說出『我不知道現在台灣動保就像黑社會』…這句話猶言在耳,那份傷更是難以抹滅……

今時今日的社會,民眾的動保意識逐漸抬頭,許多人將寵物視如愛子,尊重生命等教育課程更是增加不少,不見得人人都是動保團體,但願意在動保路上付出心力的都是動保志士,而這句話卻著實讓動保路上的每一個人受到傷害!

我不是黑社會!我只是愛狗!
為了要讓更多人知道我們的激動只是因為政府單位太過被動,甚至不愛狗貓的人太過強詞奪理甚至手段殘忍…我們的激動只是被這些人這些單位逼出來的,而這些激動卻從來不會失去理智~

327的活動協會為當天可以參加陳情的志士們準備訴求T恤,但從公告活動至今,已有不少網友與愛心人士詢問T恤可否購買!

再次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對協會的支持與肯定,協會決定開放愛心T恤認購,一件350元(免郵),希望在台灣的各個角落,都可以看的見穿著相同衣服的志士…讓你我知道自己在動保路上,並不寂寞!!!
alt

alt
衣服尺寸:S、M、L、XL、2L、3L

【訂購方式】

  •  郵政劃撥訂購:請在備註欄上註明訂購T恤尺寸與數量。
  •  A T M 訂 購:請在匯款後來信註明訂購T恤尺寸,並附上捐款方式(轉入郵局or台銀)、帳號末碼、聯絡電話、收件地址、收件人與數量。
  •  信用卡線上預購:連結協會官網的「愛心捐助」操作 。
  •  辦公室現場購買:高雄市博愛一路181號  電話:07-3222552

※國內無須負擔郵資,但海外的朋友則必須負擔郵資唷!

【匯款方式】
匯款完請來信告知 caredog51@yahoo.com.tw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訂購T-恤】,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327站出來‧讓台灣聽見‧動保不是黑社會

 抹黑動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