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紮才有真愛‧3月3日讓我們一同捍衛毛孩子的權力

alt
近日,臉書上許多網友瘋狂轉載分享著一個活動,就是3月3日聚集到台北立法院群賢樓。
協會當然也早已接獲活動訊息,並加入召集與籌備~
台灣流浪動物問題遲遲未能獲得改善,並不是因為愛心媽媽們在外餵食流浪犬,而是太多民眾缺乏飼養寵物的正確觀念……

 

 且台灣繁殖業者猖獗,甚至不少民眾利用家中愛犬愛貓配種繁殖,以“貼補家用”……

2013年1月7日,在尊重生命愛護動物的立委幫助下,順利通過﹝寵物(狗)繁殖必須申報條文﹞,讓台灣的動保意識跨出了一大步。然而這個令人振奮的消息,卻引來了倚靠毛孩子生產獲利的繁殖業者的不滿,甚至曲解申報條文,造成其他飼養寵物的飼主誤解與恐慌~

該條文的成立主要強調,寵物的繁殖必須登記,以杜絕不負責任的飼主任由家犬胡亂配種生產,無論有品種無品種的孩子,在沒有妥善的照顧與安排下,最終都只能面臨被賤賣被棄養……
但業者卻大肆渲染散佈不實消息,讓民眾誤以為家中犬貓必須強制接受結紮,否則按次給予重罰……實在可惡!

為了減少流浪的孩子,減少毛孩子被有心人士殘虐傷害,大家都不斷努力地希望能夠尋找到一個平衡點,對現代人來說,犬貓等寵物就如同自己的家人,牠們直得更完善的法令規範,能夠保護牠們甚至其他同伴~

為了不讓業者恣意妄為,為了不讓各界愛護動物的你我的努力付諸流水,2013年3月3日請讓我們一同前往立法院發出怒吼!!!

雖然此次的聲援活動是在台北,但當協會獲知消息後便立即當仁不讓地加入號召行列~為了能夠讓更多想要一同參與的志士們凝聚,協會決定包下一輛遊覽車,由協會王理事長親自帶隊,將我們守護毛孩子們的堅定一同送到立法院!

1月7日的集會王理事長流出了沉痛得眼淚,也淌下了鮮血……當得知條文順利通過時,那可是一劑強心針止痛劑~
再多的痛再多的苦再多的眼淚與鮮血若能夠換得毛孩子的幸福,那一切都值得了!!!

2013年3月3日上午8點,欲與協會一同北上的志士們,請帶著您的熱血與鬥志前來高雄市後火車站(九如路與博愛路口的85℃)與協會會合!!!(協會志工將會身著桃紅色背心)
遇搭協會車一同北上的志士請盡量先與辦公室登記,以統計人數唷!
07-322-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