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脊椎變形的癱瘓小灰灰】

alt


2012年10月9日上午,捕犬隊一臉無奈地送來了一隻狗狗……
籠子裡的小灰灰被捕犬隊嚇壞了,等著大大驚恐的眼睛,彷彿聽的懂似的看著捕犬隊與協會交談『這隻狗是消防隊通報我們處理的,我們看牠的耳朵少了一塊想說應該是協會剪耳TNR的狗……』

 

協會看了看耳朵的形狀和配合的動物醫院所處理的不太相似,但捕犬隊送來了總不能又讓牠回到死裡去……心疼這孩子受到了驚恐,沒想到卻發現這小灰灰爬不起來……『牠怎麼回事?』

alt

『不知道…送來的時候就已經是癱瘓的了!』捕犬隊把這孩子交給協會後便離去。

緊急送醫,獸醫師立即安排X光片的拍攝,希望能夠找到癱瘓的原因並盡快手術,不希望癱瘓的烏雲一輩子纏著這孩子,然而事與願違……獸醫師看了X光片後長嘆了一聲『這隻狗狗的脊椎幾乎成V字型的怪誕型狀…看起來似乎是很長一段時間的傷,但小灰灰身上卻沒有任何褥瘡或拖行的傷勢……』

恐怕是飼主決心不再辛苦照顧這孩子,而將牠丟棄路旁“自生自滅”吧!

好狠!
棄養生命將毛孩子視如垃圾般丟棄已經非常可惡了!而這孩子連爬行都顯得吃力甚至不能……到底是甚麼樣的心才能如此狠絕?

alt
alt

目前小灰灰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與觀察,雖然剪耳了但卻沒有完成結紮……受到被丟棄路旁的驚嚇,小灰灰看到人總是顫抖……獸醫師細心呵護著志工也小心安撫著,小灰灰終於卸下心防不再害怕……

2012年10月11日,動物醫院致電協會辦公室告知小灰灰不肯進食的消息……嚴重變形的脊椎原本就威脅著生命,現在小灰灰不肯吃東西,生命亮起急促閃爍的紅燈……

在此,協會唾棄痛罵那丟棄小灰灰的人……
在此,協會懇求心疼小灰灰的人……
小灰灰需要大家的鼓勵…請給這孩子勇氣與活下去的信念,不論未來是否能夠重新站起來…唯有活下去…才有希望……
alt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小灰灰】,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