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洞洞貓出院!我是可愛的東東~】

alt


還記得洞洞貓嗎?
2012年12月初被人發現背上疑似被利刃割傷或燙傷的貓咪…偌大的傷口令人怵目驚心……
據報案人表示,貓貓雖然受傷了,卻依然乖巧,也會在固定時間出來討食,擔憂著那傷口會持續感染,協會決定緊急安排搶救~

 

送醫後,獸醫師發現傷勢已經好一段時間了,所幸貓貓乖巧也有好心人餵食,傷口並沒有嚴重感染……
給予傷口的清創與縫合,這孩子的傷口癒合緩慢……血液檢查檢驗出貓貓感染了貓愛滋…這是一種無法至於的疾病……

alt

2013年1月30日下午,協會前往動物醫院把這孩子帶回,獸醫師千叮嚀萬囑咐貓貓雖然已經康復出院,但腸胃道卻相當敏感,對許多廠牌的飼料都排斥,除了食用希爾斯的化毛飼料外,其他廠牌的飼料甚至希爾斯其他配方飼料都會讓這孩子嚴重腹瀉……

alt

仔細紀錄貓貓的照顧細節,也交代了保育場裡志工媽媽架起新的貓籠,已經不再是身體破洞的洞洞貓了,這孩子是我們寶貝貓天使,牠叫【東東】。

因為貓愛滋的關係,東東只能自己住在獨自的貓籠裡~
怎麼辦勒?這孩子只能吃這種飼料,很貴ㄟ……

alt
alt

出院囉!總是和醫療團隊撒嬌的東東雖然沒有辦法一下子和志工媽媽熟絡,但張著大眼睛東看西看的東東似乎很滿意這個新籠子新環境呢!

不期望東東能夠有人喜愛…認養…但我們衷心期盼各界善心人士能夠繼續關心東東,助養東東,給予冬冬活下去的快樂幸福與勇氣~~~
 

alt


 東東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東東】,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2012年12月11日【背著一個洞的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