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永別了~老麥克】

alt


理事長…麥克走了……
2013年1月25日上午,志工媽媽正準備展開一天的照顧與打掃工作~
習慣性地會先走到麥克身邊看看牠的狀況,整理一下並給予早上的營養早餐,但這一天,志工媽媽怎麼呼喚都等不到麥克回應的微笑……

 

alt
心臟頓時糾結……呼吸變的困難……
是…時候到了嗎?

手掌輕撫麥克的額頭…眼淚終於忍不住在一陣鼻酸揪心後落下……

麥克……

alt

已經冰冷的身體告訴我們這孩子是半夜離去的…小傻瓜…怎麼不跟我們道別就走了呢?!

五年多來,麥克一直都是協會志工媽媽的貼心小寶貝,對熟悉的人熱情又撒嬌,對搗蛋的同伴則像是個小班長似的,會管東管西……越來越胖卻又不愛動的麥克,總是會在志工媽媽要求減肥的時候揪著一張臉抗議……
看著老麥克走了…過往的一點一滴卻成了當下最難接受最心痛的回憶……

年邁的麥克因為惡性腫瘤纏身早在不久前被醫生宣判安寧照護…不輕言放棄的協會卻也總是想著要如何向死神求情為這孩子多爭取一些時間……

alt

輕輕擦拭這孩子的身體…說著一路好走……只希望眼淚中的思念與叮嚀能伴你離去……

孩子…你不孤單…一直都不孤單…你永遠是我們的寶貝…永遠的麥克!

麥克的助養區

alt
2007年08月08日【不要送我去收容所】

alt
2012年3月15日【麥克~麥克~加加油~】

alt
2013年1月7日【安寧‧努力活下去的老麥克】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毛孩子】,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由於麥克已經死亡,為了紀念死去的孩子,協會將不取消麥克的助養區,但將停止開放助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