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我是可愛的救護車小花】

alt


大家好~我是救護車小花,手術過後的我雖然傷口癒合不太好,但在大家的幫助與細心照顧下,我覺得自己好像好了很多唷!

影片:我是可愛的救護車小花
 

 

不敢回想車禍發生的當下…那一陣暈眩後隨之而來的痛楚會讓我只不住顫抖……
哭泣哀嚎並不能減少疼痛,還好有好心人照顧我,讓我在獲得醫療幫助以前不至於餓死凍死……看著腳上的傷不斷潰爛,我甚麼都不能做…只能不斷舔舐著…直到血肉腐敗成黑色…直到白骨與血肉分離……

我沒有放棄對人類的期盼與信任,我相信這一切都只是意外……

2012年12月28日,我在協會救援人員的眉頭深鎖下被緊急送醫~
在診療檯上我知道大家都在看我,也聽見許多驚呼與顫抖的聲音……

獸醫師緊急安排了截肢手術,把已經潰爛感染的斷肢清除截肢…從麻醉中醒過來的我好痛…吃不下也不想動……直到幾天過後在醫療團隊和志工媽媽的好說歹說下我開始進食,也逐漸試著忽略傷口的疼痛學習微笑~

alt

愛搖尾巴撒嬌的我現在是大家的開心果~小花小花的呼喚讓我知道自己也是有人疼有人愛的!

2013年1月18日志工媽媽來醫院探視,本來一直想要鼓勵我出來走走的志工媽媽想要把我抱出來走一走,但因為擔心碰觸到難以癒合的傷口,志工媽媽決定不勉強我~

好吧!好吧!我是真的不想出來散步啦!但我站起來讓你放心一下可以吧?!

雖然有些敷衍……但拜託一下啦!人家真的不想動啦!可是我已經可以站起來也可以走來走去囉!別擔心~~~

alt

目前救護車小花仍在動物醫院接受觀察,身體不佳的小花傷口的癒合速度緩慢,只要不再感染惡化,小花應該很快就可以出院囉!!!

我是可愛的救護車小花~請為我加油打氣唷~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救護車小花】,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2012年12月28日【救我‧搶救遭救護車輾過的小花】

alt

2013年1月8日【救護車小花完成截肢‧大家的愛與鼓勵讓我更加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