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02月09日【迷路的傻小喵】


96年2月9日上午,協會救援人員才一進辦公室,便接獲一通來自高雄民生一路合作金庫的緊急報案電話……

報案人告知協會,今早上班時,突然發現天花板上有貓咪的叫聲…很小聲……不知道是不是小貓受困了…希望協會可以派人前往協助救援!!!

11點多,協會救援人員處理完受困空屋的狗狗後,便趕往現場展開救援~

合作金庫裡,有許多工作人員及前往處理事務的民眾。與合作金庫借了把長梯,循著貓咪微弱的叫聲,救援人員小心翼翼地將天花板一片一片地卸下~深怕一個不小心傷到了人群,也傷到了貓咪……

圍觀的群眾,好奇地仰頭張望,彷彿也在協助救援隊找尋迷路受困的小貓一般!!!在現場,除了貓咪的叫聲外,救援人員的調渡聲外,還有熱心民眾在為協會加油打氣的聲音『謝謝你們去救209!』『你們為了貓狗,辛苦了!』『雖然209事件有褒有貶,但我們是支持你們的!』『加油~』這一聲聲的加油聲,彷彿一股暖流般不斷湧入大哥們的心頭~

『抓到了!』一位救援大哥趁著小貓像無頭蒼蠅般亂竄的同時,徒手一把抓住了牠~~~受傷了……但一點抓傷對大哥們來說,已經是家常便飯!可憐的貓咪獲救就好了!!!

受到了英雄式的歡呼~揮別了熱心的民眾~救援大哥們趕緊將受到驚嚇的小貓咪送到動物醫院接受檢查。

是一隻不到2個月的小貓咪!!!想必牠是嚇壞了吧!!!為牠準備了美味的食物,牠也只是顫抖著助是那碗裡的美食……

目前小貓咪將在獸醫院接受檢查與驅蟲,星期六將會與大家在愛河文化走廊見面,希望能有善心人士許給小貓咪一個美麗溫暖的一生~
 

 

alt捐款方式alt
 

以下為當時救援相關照片~

i911.jpg

 

 

 

 

 

 

 

 

小心翼翼地卸下天花板

仔細聆聽貓咪微弱的聲音

i912.jpg

 

 

 

 

 

 

 

 

不斷叮嚀民眾要小心

l913.jpg

 

 

 

 

 

 

 

 

看到貓咪了!趕快抓住!!!

i914.jpg

 

 

 

 

 

 

 

 

抓傷了救援大哥,小喵喵躲到了櫃子後面……

i915.jpg

 

 

 

 

 

 

 

 

小壞蛋!你要乖乖的啊~看你往那兒跑!!!

去動物醫院吧!!!

i916.jpgi917.jpg

 

 

 

 

 

 

 

你要乖乖的唷~我們去醫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