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101年度捐款收據寄發事宜

alt

又是一年過去,感謝長久以來一直陪伴協會、支持協會的好朋友們,因為有你們的鼓勵和幫助,協會才能一步一步的走到現在。
以下為101年度捐款收據的寄發和補發相關說明,請各位愛心捐款人仔細閱讀並配合,除了可以加快會計處理收據的速度,也不至損及自身的權利喔!

(一) 信用卡定期定額捐款:全部的收據會在102年2月8日之前陸續寄發、並以手機簡訊通知、大約一週內會收到收據。如果沒有收到,請電郵caredog51@yahoo.com.tw通知,並詳述持卡人姓名和卡號末四碼,年假結束後將盡快補發。

(二) 信用卡單次刷卡捐款:如果在刷卡之後還沒傳送電郵通知,請盡快填妥以下資料:姓名、地址、聯絡電話、卡號末四碼、匯款日期和金額,寄到caredog51@yahoo.com.tw通知。

(三) 郵政劃撥捐款:大約在您捐款後二到四星期就會收到收據。如需補發收據請盡快填妥以下資料:姓名、地址、聯絡電話、匯款日期和金額,寄到caredog51@yahoo.com.tw通知。

(四) ATM轉帳捐款【包含網路ATM】:如果在捐款之後還沒傳送電郵通知,請盡快填妥以下資料寄到:姓名、地址、聯絡電話、匯款方式、匯款帳號末五碼、匯款日期和金額,寄到caredog51@yahoo.com.tw通知。

(五)手機捐款:在您捐款之後,協會至少要一個月才能收到系統通知,所以寄發收據也會比較慢。請您在捐款之後先傳送電郵,填妥以下資料:姓名、地址、聯絡電話、捐款方式、匯款日期和金額,寄到caredog51@yahoo.com.tw通知。

請各位捐款人配合以上說明,盡量以電郵方式處理收據問題,一來方便會計對帳,二來可以減少電話傳話產生錯誤的機會。101年捐款收據協會的捐款收據可以全額扣抵所得稅,五月要報稅的時候記得拿出來使用喔!

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