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攔劫‧讓生命延續】

alt


2012年11月21日下午,高雄市動保處捕犬人員拿公文來協會辦公室。
當然,協會不會簡單就放過捕犬車囉!
你們今天去哪裡抓狗?抓很多齁?給我們看一下!

 

協會雖然無法阻止捕犬車…也無法改變現下安樂死的制度,但看到的遇上的,總是我們伸手可以拉一把的,怎麼可以放過!

一隻黑白色的狗狗瑟縮在籠子角落…一隻全身皮膚病嚴重潰爛的孩子兩眼無神凝望著我們…一隻狗媽媽帶著剛開眼的孩子們驚恐顫抖著……孩子們…還不懂…還睡的香甜………
alt
alt

攔截,當下要求捕犬人員把車上所有的狗都卸下來,協會實在無法在看過後目送牠們去收容所…聯絡了志工,協會趕緊把這些孩子送到醫院接受檢查與治療。

黑白色的狗狗很健康,只要完成結紮就可以囉!全身爛糊糊的小白恐怕需要一段時間的治療……狗媽媽和孩子們需要的是安穩平靜的安置,協會趕緊連絡可以協助暫時照顧的愛心媽媽,等小狗狗們斷奶後就可以開放送養囉!
alt

愛心媽媽來看了這一家子,心疼不已……更決定要在小狗狗斷奶送養後,協助狗媽媽完成結紮並收容牠!
alt

期間,一位大嬸騎著機車經過,看見政府捕犬車停在路口趕緊向前,沒生好氣的說:ㄟ~我跟你們通報過好多次,你們怎麼都沒有過來?
alt

正在跟捕犬人員說話的協會理事長當場傻眼……這個人是怎樣?難道要抓光殺光所有的流浪天使才會高興?
苦口婆心地對這位大嬸曉以大義,沒想到卻換來大嬸的一陣怒罵……

大嬸揚長離去,留下仍氣憤難平的我們……

就是因為有這樣的人存在著,才讓心疼毛孩子的我們在動保路上走的如此辛苦……

告誡再告誡,懇求再懇求,希望捕犬隊能少抓一點……別再讓收容所裡的亡魂增加了……
alt

助養羞羞

認養羞羞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攔截下來的天使】,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