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餐飲學校後方的橡皮筋勒頸小小黃‧我很怕,但我需要你的幫助】

alt


2013年1月8日,協會救援信箱收到了一封學生寄來的求救信件:
是這樣的,我住在小港區高雄餐飲大學後面,平常會餵附近一些流浪的孩子,不久前出現了一隻正在哺乳的媽媽

 影片:橡皮筋小小黃

沒見到她孩子 想說可能還小吧,最近這幾天 狗媽媽終於帶孩子出來了,但竟然有一支是橡皮筋小黃!!!

他的脖子上的橡皮筋已經很深很深的陷下去了…但無奈那群孩子非常的怕生,連狗媽媽我也沒辦法靠近,餵了一陣子了 仍然跟我有三公尺的安全距離,他的小孩我更是捉不到…

懇請協會幫幫忙,再拖下去 恐怕橡皮筋切斷孩子的氣管就來不及了………

我可以協助捉孩子,也可以付一些醫藥費盡心力 (但我目前還是學生,能力有限)

孩子醫療好後,恐怕我沒有辦法有好環境飼養,拜託協會幫幫牠,否則孩子一天天下去 只是離死神一步步更近了…

alt

alt

 

隨信附上了狗兒受傷的照片,小狗狗無助地坐在草地上彷彿在哭泣……脖子已經被橡皮筋割出一道撕裂的傷口……

現場範圍相當廣…幸好協會因為人手不足請求了動保處捕犬人員一同協助參與救援~
那是一隻三個多月大的小狗,因為狗媽媽也相當膽小畏懼,所以孩子們也不敢與人靠近……

圍捕行動很快就在小小黃的一陣尖叫哀嚎聲中結束~
孩子…沒事了!我們現在帶你去醫院……

alt

獸醫師將小小黃放在診療檯上,施與微量的鎮靜後便開始手術取出橡皮筋並仔細清創縫合。

獸醫師表示,小小黃除了有些微的營養不良與貧血外,傷口的狀況還算良好,幸好及早發現並沒有讓橡皮筋割斷氣管……
alt

alt

alt

alt

alt

感謝報案人的熱心,雖然還是學生但卻不因能力受限而漠視生命的求助~

目前小小黃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雖然在外流浪時小小黃很難讓人靠近,但似乎是感受到大家想要幫助牠的溫暖,這孩子已經卸下了心防,也願意乖乖配合治療~~~就讓我們為小小黃加油打氣吧!

alt

助養克林姆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橡皮筋小小黃】,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