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壽山轉角的癱瘓老黑‧生命垂危】

alt


還記得協會在萬壽山上動保處外的轉角遇見的那隻老黑嗎?
將牠帶回醫院時,牠已經虛弱的無力驅趕身上不斷騷擾的蠅蟲……獸醫師緊急為牠安排各項檢查及X光拍攝,卻發現老黑的骨盤斷成了三截……這是多可怕的車速才能造成的傷害?

 
 

alt
alt
仔細再仔細地檢查,獸醫師不排除老黑遭車子撞擊已經是一兩個星期以前的事情了……只是剛被撞到的時候還能硬撐著走…被協會發現時已經是痛楚難耐的爬行……這孩子…想要撐到甚麼時候?!

血液檢查顯示肝指數已經超出正常範圍的六倍,嚴重的心絲蟲更是車禍後老狗的致命傷……

趕緊給予緊急措施治療,先穩住這老黑的生命再說吧~

alt

alt

2012年11月13日下午,獸醫師告訴協會,老黑的精神有比剛來的時候好很多,但食慾不佳仍讓牠必須接受24小時的點滴注射。
高標的肝指數已經恢復平穩,但老黑卻出現了流鼻膿等犬瘟熱、呼吸不順等症狀……獸醫師相當擔憂老黑撐不下去……

到院後的隔天獸醫師還在跟協會討論著,希望在老黑身體狀況比較穩定之後安排手術,沒想到卻在犬瘟的檢驗中呈現陽性……獸醫師無奈地表示,即使這孩子耐過了犬瘟的病痛,也來不及手術了……

活下來最重要,我們只希望老黑能撐過一切,不要就這樣放棄!
alt

鼻膿一度讓老黑呼吸不到新鮮空氣,是生病的虛弱還是車禍斷骨的痛,老黑自始至終對志工的探訪沒有太大的反應……
眨眨眼…老黑用盡了力氣要我們別擔心……

目前老黑仍在動物醫院接受觀察與治療,請大家為老黑加加油~
差一點落入捕犬隊的手中…差一點無助病死在山裡……
在各界善心人士的幫助下,老黑才有機會獲得醫療與照護。感謝各界對協會的支持與對毛孩子的關心,讓協會有更多的力量幫助角落哭泣的孩子~~~
alt

2012年11月8日【在轉角遇見你‧孩子~撐下去!】
 

影片:癱瘓老黑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癱瘓老黑】,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2年11月30日【聽見你的加油聲…我要努力活下去】
 

alt
2012年11月8日【在轉角遇見你‧孩子~撐下去!】

alt

老黑的助養區
 
 2013年1月3日【請為老黑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