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腸炎肆虐‧小寶寶們需要加油打氣】

alt


這幾天的氣溫忽冷忽熱,人也變的懶散容易生病了……那毛孩子呢?
雖然還沒有冷到讓人直哆嗦,但早晚的溫差大,志工媽媽們還是擔憂毛孩子在夜裡熟睡時冷到,離去前總是再三確認夠不夠暖~
有人疼愛的孩子可以進入暖呼呼的夢鄉…那流浪的孩子呢?

 
2012年10月,美濃溪天使與優佳國中的毛孩子陸續送到協會合作動物醫院,其中幾個不到兩個月大的孩子在惡劣的環境中出生,沒有得到妥善的照顧,送到醫院時都相當虛弱……
雖然緊急施打預防針劑,但連日氣溫不穩定的變化卻還是讓小朋友們病了……

著急…心疼…但除了一顆心忐忑懸掛在那兒……我們還能做些甚麼?
如果可以分擔這些孩子的病痛,我們又何嘗不願意呢?

籠子裡柔軟的毛巾布上躺著一隻兩隻虛弱的孩子,還沒斷奶的小傢伙們別說喝奶的力氣…就連呼吸都顯得困難辛苦……

alt

獸醫師表示,這幾個孩子雖然來自不同的地方,但剛出生的牠們卻沒的選擇地讓毫無抵抗能力的生命暴露在惡劣環境……陸續……出現了腸炎症狀……
語重心長地說著,另一名醫生從裡面抱出來了一口紙箱:這兩天裡,已經陸續走了4個孩子……

看著紙箱裡小到可以放在掌心中的天使,一陣心痛刺激了淚腺……酸酸的感覺真不好受……孩子…你們怎麼那麼命苦?!

優佳國中狗媽媽的七個孩子裡已經走了兩個,剩下來的五個天使中有三個已經進入命危狀態……
美濃溪天使裡的混種臘腸媽媽帶了四個孩子,但卻走掉了兩個…剩下來的同樣不被看好……
alt

alt

腸炎是一種傳染力相當高的疾病,雖然不分年齡,但六周到六個月的毛孩子最容易感染,也是發病最嚴重的年齡層。

目前獸醫師仍持續給予支持療法,抗生素的給予也沒有斷過~
腸炎正在肆虐……小小毛孩子們虛弱的無法求救……擔憂的狗媽媽們只能哀嚎哭泣……請給小寶寶們加油打氣,給牠們勇氣與力量,讓牠們堅強地活下去,讓牠們有機會長大…看見幸福感受幸福~~~

alt

alt

助養小優

優佳國中的孩子
2012年10月2日【聲聲呼喚‧我的孩子在哪裡?】

美濃溪的孩子
2012年10月3日【重金懸賞‧緝拿棄養34隻毛孩子的非法繁殖場】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腸炎小寶寶】,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認養美濃溪的孩子
雖然天使們還沒有出院,但協會開放提早申請喔!趕快把審核資料mail過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