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小天后駕到】

alt


五個月過去了~大家還記得旗后砲台的小黑嗎?

一度被笑稱是壁蝨王的小黑,在各界善心人士的幫助下不但已經除去一身的寄生蟲,還從命危的險境中生存了下來~

 

alt
送醫後檢驗出感染了兩型的艾莉西體與心絲蟲的疾病,身體虛弱的小黑根本無法同時進行治療,也正因如此,這孩子住院治療才會拖那麼久……

alt

不認得了……
還記得當時救援的時候,小黑一頭的匹毛已經掉光呈現灰白,身上那嚇死人的蟲蟲兵團更是令人退避三舍……經過醫療團隊的治療與照顧後,小黑頭上的匹毛逐漸長出來……原來……這孩子這麼漂亮~

alt

即將迎接2013年,小黑總算完成所有的治療康復出院!
又蹦又跳地…這孩子似乎很滿意協會這個大家庭~

沒有救援當時的頹廢模樣,小黑像個小女王般到處頑皮四處搗蛋~
以後就叫你小天后吧!

雖然叫你小天后…可是很抱歉…協會新的保育場還沒建好,現在大家都只能擠在一起……委屈一下吧!

目前小天后已經由協會帶回收容,暫時住在市區保育場裡的走廊上,看牠開心的模樣一會兒一會兒地從樓梯旁偷看志工媽媽,就知道這孩子很開心很知足!

alt

不用再餐風露宿,是各界善心人士給予的恩惠,能夠延續生命獲得重生,更是許多落難天使渴望的……
小天后都知道!小天后很珍惜!

alt

期盼大家能給小天后迎接嶄新生命的愛與勇氣,小天后正式駕到囉!

小天后的助養區
 

2012年7月30日【旗后砲台‧被蟲蟲吸血的小黑】
 2012年10月26日【猜猜我是誰?我是旗后砲台壁蝨小黑】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小天后】,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