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TNR蔓延‧讓愛感染每個鄉鎮】

alt


雖然我們是民間團體,雖然我們百般不願意前往政府的動物收容所,但為了不讓毛孩子在政府設下的牢籠中哭泣枉死,協會依舊得壓抑著一顆心讓自己面對一切~

 2012年11月,協會發現動保處捕犬隊短時間內捕捉到相當多來自高雄林園港嘴里的毛孩子,不願意生命如此消逝,協會決定致電給港嘴里里長,希望能夠了解當地浪浪的問題,並給予協助……一昧地要求政府捕捉濫殺,不但無法解決該地區的流浪動物問題,更只是讓自己惹來一身腥羶的罪孽。

alt

經過協會苦口婆心的勸戒,里長決定改以和善人道的方式,讓TNR計畫在里鄰間實施,希望完成絕育手術後不再繁衍的孩子們能和睦地與大家共存,自然地開心地走完這一生~

alt

協會的人力有限,與動保處協調過後終於取得捕犬人員的協助,以誘捕籠搭配捕犬網的方式協助該地區的毛孩子送醫結紮。
alt
當然,全程協會志工皆參與並紀錄,我們不但要想辦法協助浪浪們完成TNR,更要借機會宣導民眾,讓大家知道TNR的用意與好處。

alt

alt

不是一昧地撲殺才能解決問題……若您每日居住的環境裡都飄散著枉死孤魂的腥羶鮮血……這…還叫家嗎?和戰地和墳場有何差異?

同樣都是這塊土地上的生命,為什麼一定要硬碰硬才能生存?既然自視是高貴的人類,又為何用最原始野蠻的方式來爭奪一片土呢?

協會的能力有限,但卻已經下定決心,要讓TNR蔓延……
雖然大高雄縣市合併後版圖更廣,但協會相信只要有毅力一定可以完成讓TNR改變高雄甚至改變北中南各鄉鎮城市的計畫!

我們不貪心,我們願意一步一步來~
從一個學校、一家工廠、一個鄰、一個里、一個區……
一點一點用愛感染走過的地方,幫助落難的天使~

您願意幫助我們嗎?
請支持以TNR改善流浪動物問題,認領TNR計畫一個單位1000元,請幫助我們,讓愛繼續搶救生命~~~

alt

認領TNR計畫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協助TNR計畫】,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