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撿回一條命的小旗魚】

alt


和以往一樣前去狗舍打掃的王理事長今天發現地上出現了一灘鮮血…怎麼會這樣?是誰受傷了?
趕緊把這一區裡的孩子全都一隻隻抓過來檢查,沒有看見毛孩子受傷,但卻發現小旗魚虛弱卻驚恐地顫抖著……

 影片:小旗魚病了

 

alt

alt

從小旗魚的肛門不斷滲出些血…王理事長趕緊丟下手邊的工作給其他志工,開著車子急速奔往動物醫院~

腦海裡揮之不去狗舍地上的鮮血……車子後座的小旗魚一路上沒有聲音……在一旁的志工擔憂的不斷安撫這孩子顫抖的身軀……孩子…撐下去!

是腸炎嗎?
可是這孩子預防針都有施打呀!

經過一連串的檢驗,獸醫師告訴我們小旗魚感染的是出血性胃腸炎,還好及時發現並緊急送醫,不然這孩子會因為不斷拉血致死……

alt

撿回一條性命的小旗魚仍趴躺在診療台上等待獸醫師給予針劑補給。
看著獸醫師及團隊忙進忙出地給小旗魚緊急處理,站在一旁,我們幫不上忙,只能不斷給予鼓勵要這孩子不要放棄……

alt

alt

目前小旗魚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雖然緊急送醫已經獲得控制,但虛弱的小旗魚仍需觀察~

alt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給予小旗魚重生的機會,現在的牠已經是助養區裡的小可愛,期盼大家依舊疼愛這孩子,並給予鼓勵,讓牠知道自己有多重要,為了大家…要快快好起來唷!!!

alt


 小旗魚的故事
 2012年3月21日【魚鉤怪客】
 
 小旗魚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小旗魚】,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