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5日【沒心疼愛不如離去】

alt


這個地點…好熟悉!
這個孩子…好熟悉!
2014年8月4日上午,協會接獲報案表示,在大社的一家資源回收場裡,有一隻狗狗感染菜花,生殖器嚴重潰瘍……

 

接獲通報地點後,我們開始回想起一年多前同樣在大社的回收場帶回的孩子……報案人告訴我們…他就是當年的報案人…而今天他要報案的,也是當年的那個孩子……

alt

據了解,這孩子是回收場所飼養的狗狗,無奈業者無心照顧,放任這孩子病痛蔓延痛苦無助……報案人當時是該回收場的員工,因故離職後還是很關心那裡的孩子,直到某天,業者再度提起那孩子的狀況…報案人心疼不已……
 
alt

報案人自己的能力有限,但還是希望狗狗能夠接受治療。

alt

alt

無奈…有能力的人不愛牠……愛牠的人沒能力養牠……
帶我們過去吧!把這孩子帶走後,我們會協助送醫治療,康復後也將不再讓這孩子回去了……

alt

進行了各項身體檢查,所幸當年的艾莉西體與心絲蟲都沒有再復發。
獸醫師告訴我們,這孩子雖然血液寄生蟲的疾病呈現陰性,但全身爬滿了跳蚤,一度讓醫療團隊傷透腦筋…光是對付這跳來跳去的蟲蟲大軍,差點搞得人仰馬翻……

alt

菜花的療程大約4-6次,目前這孩子仍在持續治療中~
感謝報案人對這孩子的關心與幫助,不放棄的關懷讓這回收場裡的小傢伙總算在病發蔓延全身前獲得安穩的治療。

alt

alt
 

沒心疼愛…不如離去……
回收場的生意也許很好,但我卻沒能得到妥善的照顧……
謝謝好心的叔叔沒有把我忘記,也許我不是可愛的小狗,也不會熱情的撒嬌,但我還是忠心期盼大家,能夠幫幫我,讓我早些康復~
 

我是回收場不要的孩子…從今天開始我叫『小茴香』。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小茴香】,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2年11月26日【回收場的菜花狗】
 
 
 2014年12月17日【小茴香出院!開放認養與助養唷~】
 
 助養小茴香
 

 認養小茴香請在詳閱協會相關規定後提出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