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號羞羞

alt


 

 

攔截捕犬車‧可愛羞羞出院重生

大家好!我叫羞羞~
我還記得自己當時嚇到都尿出來了……捕犬先生的大網子落在我身上的時候…我嚇死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也逃不了……被關在了充滿濃濃死亡與恐懼氣味的捕犬車裡,我看不見街景…但我很明白此刻從隙縫撒落的陽光,恐怕是我最後所能看見的……

突然車子停下來,一陣交談後車門被打開了,而不久後我聽見了我們整台車上正在哭泣的浪浪都將被釋放的消息……

alt

被送到醫院,我還是忍不住顫抖……
診療台上我聽見醫生阿姨說我的皮膚很糟糕,需要住院一段時間……我不明白那是甚麼意思,但我卻知道自己有機會活下去了!

如果我會說話……我會高聲大呼……謝謝…謝謝你們救了我……

alt

治療期間,我都很配合治療喔!
要吃藥要抹藥要洗藥水浴……我都很乖很配合,因為皮膚生病了真的很不舒服…因為我也想要快快好起來~

一個多月的治療很快就過去了,動物醫院打電話給理事長媽媽說我可以出院了!志工麻麻把我帶回來的時候,我有些忐忑……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喜歡我……不知道大家願不願意跟我當好朋友……

志工麻麻說我很害羞,不論對人還是對其他的毛孩子……所以為我取了一個很可愛的名字【羞羞】。

現在我已經是協會的孩子,期盼大家能夠喜歡我,助養我~
如果你願意收容害羞的我,請趕緊跟協會連絡唷!

alt※助養方法※           alt

羞羞的故事
2012年11月22日【攔劫‧讓生命延續】

以下為羞羞在協會收容安置下可愛逗趣的模樣~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