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眼鏡白送醫‧我快變成粉紅豹了!】

alt


唉唷~真糟糕…你怎麼變成粉紅豹了?愛心媽媽仔細翻看著眼鏡白的身體和四肢,嚴重的脫毛與騷癢的症狀讓眼鏡白很不舒服,皮膚的紅腫甚至讓眼睛快要張不開……
再不去看醫生,你就真的變成粉紅豹嚕!

說著說著,愛心媽媽便安排著這孩子去醫院~ 

不舒服…不舒服…不舒服的感覺讓眼鏡白失去了剛出院的燦爛笑容、活潑的模樣和稚氣的搗蛋可愛……

alt

獸醫師診查期間,眼鏡白的後腳不時抽蓄著……『這孩子感染過犬瘟?』獸醫師的疑問在愛心媽媽點頭下得到了答案。

難怪…曾經感染過犬瘟熱的孩子本身身體就比較虛弱敏感……將檢體放在顯微鏡下,獸醫師深鎖著眉頭告訴愛心媽媽『是毛囊蟲喔!』

『先讓牠住院吧!牠似乎很難受……』
獸醫師告訴協會,眼鏡白毛囊蟲症狀發病似乎很快,也很嚴重,但在藥浴、藥物與針劑的多方治療下,應該不會有問題的,只是需要一點時間……

目前眼鏡白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剛到院的眼鏡白不肯吃東西,也許是開始治療減輕了不舒服的感覺,這孩子已經開始願意自己吃東西,也比較有精神東張西望的了!

alt

期盼所有關心眼鏡白心疼這孩子的善心人士能夠給予關懷與鼓勵,讓這孩子能夠擁有完善的醫療資源,趕緊康復,快快回復到那快樂小天使的模樣~~~
 

眼鏡白的故事
 2012年4月4日【請不要對流浪的小孩惡作劇】

2012年6月4日【眼鏡白強力放送中】

眼鏡白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眼鏡白】,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2年10月5日【不再癢癢痛痛‧眼鏡白出院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