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找不到回家的路‧雨中的梓官拉拉】

alt


2012年6月19日,協會的救援信箱接獲了民眾的求救信件,因為泰利颱風的接近,全台都陷入緊張防颱戒備,協會當然也不例外~
然而這一封求救信件卻讓大夥兒不得不留意……甚至掛心……

影片:風雨中的老拉拉

 

alt
alt
怎麼辦…颱風要來了協會的救援案件本來就變得相當多,這孩子在高雄梓官一帶流浪了好幾天,從牙齒的狀況看來似乎有點年紀了,活動力也不太大……
已經開始下雨了!報案人說狗狗很大一隻,許多店家或住家也不願意牠趴躺在門前,趕來趕去的牠全身濕透了!雨下的大一點牠趴在只有一點點的屋簷下,根本躲不了雨……

梓官……每逢大雨都會淹水……報案人提醒協會這一帶每一次的積水都高達50公分以上……狗狗如果繼續流浪不懂得覓食也不懂的自保,恐怕會就這麼淹死在這裡……

alt

天快黑了!好不容易把今天的行程跑完,救援人員得知梓官這孩子的狀況,決定犧牲回家休息的時間,和王理事長與志工加入搶救行列!

雨不但沒有停過,急驟的大雨一度讓救援車看不見前方的路,車內一片寂靜,只有一陣陣雨刷急促的聲音……

alt

找到了這孩子,但沒有晶片的牠再也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是惡意遺棄吧!年邁的牠一直在原地哭泣,若非主人不曾來找過,相信這孩子早就回家了!

走吧!我們走吧!跟著協會回家吧!
alt
alt

開始颳風了!車子在濕滑的路上不斷搖晃……
心急,想要趕緊把這全身濕透冷到發抖的孩子送去醫院……
心急,想要趕緊回協會看看毛孩子們是否安好……

altalt

颱風過去了,大家一切平安~目前狗狗已經送到醫院接受診查與治療,深邃的眼神裡充滿著悲傷…這孩子似乎仍為自己遭丟棄而哭泣……期盼各界善心人士能幫幫這孩子,給牠一點溫暖與關愛~~~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梓官老拉拉】,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老拉拉出院囉!現在是協會的可愛寶貝~

alt

 拉鍊的助養區

2012年9月24日【我是拉鍊‧請愛我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