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誤闖校園的受傷小臘腸】

alt


2012年9月7日上午,協會救援信箱裡收到了這麼一封求救信件:

您好:

    今日本校拾獲受傷狗為臘腸狗,身體側邊有傷口,附上受傷照片,現放於警衛室中………

 照片中的臘腸狗看不出來傷勢有多嚴重,但身形卻非常瘦弱…肋骨根根分明……撥打電話聯絡報案人,告知協會將派志工趕到現場了解情況~

alt

現場是高雄市左營文府國小,協會趕到學校時,這孩子乖巧地在警衛室裡等待協會前來~

這孩子很瘦弱,但精神還算不錯~身體兩旁有著暗紅色的血漬,那傷口看起來似乎是被大狗咬傷的……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的疾病…主人呢?
走吧!我們去醫院吧!

alt
alt
alt

掃描器來回穿梭在這孩子身上,可是就是沒有反應……沒有晶片的孩子…回不了家……

血液檢查並沒有發現任何疾病,年僅3歲的小臘腸妹妹身體算是很健康喔!那為什麼會那麼瘦呢?恐怕不是流浪一段時間搶不到食物,就是飼主根本沒有好好照顧牠吧!

那咬傷的傷口已經好幾天了,患處也已經潰爛,胸腔上的小腫包裡全是污穢的膿和血……

alt

2012年9月11日,獸醫師致電協會表示小臘腸傷口經過仔細清創與用藥,已經明顯改善許多,預計這兩天就會安排結紮手術,手術完成身體復原就可以安排送養囉!

目前小臘腸仍在動物醫院,這誤闖校園的孩子遇上了好心的老師才沒有被送到收容所撲殺,期盼大家能夠心疼這孩子幫助這孩子,也希望願意收容照顧這小傢伙的善心認養人能快快出現,讓這小傻瓜能擁有自己的愛與家~~~
 

助養文府小臘腸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文府小臘腸】,即可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