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得了糖尿病的孩子】

alt


如果您時常來愛河認養活動會場探視毛孩子,相信您絕對對這孩子不會陌生!胖嘟嘟的身子常常被大家誤會是大一號變形的吉娃娃…
其實…這孩子只是因為在惡劣繁殖場內遭到虐待飢餓太久,來到協會後終於可以頓頓飽餐…所以才會體重失控……

 牠是一隻迷你品,大家都叫牠小品!

alt
雖然吃飽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但暴飲暴食總是不健康啦!
小品常常被志工媽媽訓誡…要少吃…要運動…

這麼可愛的孩子怎麼會一直得不到認養人的青睞呢?
小品時常參與大大小小的認養活動,每一場活動也都盡心盡力地想要讓自己有被看見被喜愛的機會,但卻總是默默地帶著灰心回來……
大家不是討厭小品也不是嫌牠太胖…而是因為小品沒有吉娃娃的嬌小,大家只看見牠經歷可怕繁殖的滄桑……

小可憐…不要難過…不是你不夠好,是大家的眼光不好啦!

alt
奇怪!小品怎麼好像很久沒有出來參加活動了?
義工們幾乎每個星期都會看到小品,怎麼這幾次的活動卻不見小品出來呢?難道是放棄了找主人的夢想?

2012年4月身體情況不太穩定的小品出現了拒食甚至昏睡的狀況……緊急送醫,經過多項檢查後晴天霹靂的結果讓照顧小品的志工媽媽忍不住掉下眼淚…更讓喜歡小品的大家難過不已……

『這孩子得了糖尿病…目前除了必須食用糖尿病專用處方飼料外,還得每天注射胰島素……』怎麼會這樣呢?是因為牠太胖了嗎?
獸醫師告訴協會『長期處在飢餓的情況下,導致身體失衡是主要原因…這孩子終生都得打針才能延續生命……』

聽見了嗎?
這孩子好不容易死裡逃生卻逃不過病魔的折騰…牠在哭泣……
聽見了嗎?
疼愛小品不捨小品的我們,眼淚已經不爭氣地滴滴答答落了下來……

倘若您曾看過這孩子曾抱過這孩子…懇請您為這孩子加油打氣,讓牠知道自己並不是沒人要的孩子,只是屬於牠的幸福屬於牠的家的夢想和牠一樣胖嘟嘟…走的比較慢……

倘若您還沒有機會抱一抱這小傻瓜…那麼懇請您用最真切誠懇的祝禱給予祝福,讓這孩子明白,還有好多好多善心人士心疼牠不捨牠喜愛牠~

小品未來將需要穩定與龐大的醫療照護資源,懇求各界善心人士幫幫小品,讓這孩子能安心養病,早日恢復活潑開朗,堅強勇敢的活下去~~~

小品的過去:旗山繁殖場  旗山寶貝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糖尿病小品】,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小品需要長期食用處方飼料,也必須每天施打胰島素,請大家幫幫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