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爆頭小黃兇手找到!比臉還要大的石頭是兇器!】

alt


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傍晚,協會將印製好的一萬五千份懸賞海報放到車上,準備驅車趕到大樹長春路爆頭小黃獲救的現場~
今天晚上有當地的夜市,零星的攤販將平時人不多的長春路點綴的熱鬧不少,希望在遞出的張張海報下能讓兇手現形!

影片:找到兇手

 

alt
2012年11月13日協會理事長接獲一名宣稱看到小黃遭人虐打的目擊者來電~星期三晚上本來已經準備散發出去的懸賞緝凶海報臨時喊停,協會決定先與目擊證人聯絡再決定下一步該怎麼做~

目擊證人表示,當時自己騎著機車經過一處檳榔攤,恰巧手機響了便停到了一旁,望眼看了馬路的另一邊,卻看見一個男子騎著腳踏車停在了空地旁,拾起了一塊比臉還大的石頭……
掛上電話,不能理解這名男子的舉動,沒想到下一秒卻看見這名男子往前方走了幾步,目擊者還沒來的及反應,便看到該名男子高舉大石往馬路旁睡的香甜的小黃頭頂砸了下去……
小黃一聲撕心裂肺的哀嚎並沒有將兇手嚇到,反倒是把目睹一切的人嚇的連忙衝了向前…無法把已經受傷逃去的小黃追回來,只能攔住兇手痛罵……
對方沒有說話,但憤怒的眼神卻令人心裡發寒……

alt
alt

忘不了小黃當時的哀嚎聲……小黃到底有沒有受傷?傷的到底重不重?我到底該怎麼做?

幾天後,目擊者還在唸國小的妹妹在長春路的夜市遇到了傷害小黃的兇手,並不認識兇手的妹妹卻被他攔住,咬牙切齒地恐嚇著她,要她哥哥看到甚麼不要亂說話……

大樹,並不繁華,人口稀少的幾乎大家都互相知道住那兒家裡有些甚麼人……被嚇壞的小妹妹無法從恐懼中平復心情,這也讓目擊一切的人不再沉默。

自始至終沒有跟協會提過隻字賞金,透過協會星期一挨家挨戶發出的懸賞海報上的聯絡方式取得連繫,挺身而出,只希望殘害生命的兇手能有一個教訓~

2012年11月14日傍晚,目擊者將當天所看見的一幕幕仔細道來,看到桌上小黃受傷的照片更是難過自責……倘若當天自己來的及攔阻一切,這孩子就不會傷的那麼重了……

在協會與動保處的陪同下,一行人來到大樹警察分駐所報案,除了將自己所看見的所有全數道來,更協助大家來到兇手的家~
殘害生命不但不悔改還出眼恐嚇才國小的孩子,這樣的一個人有多麼可怕……

alt

在警方的協助下,年約22歲的林姓虐狗兇手漫不經心地和警方回到派出所。
一開始對所有指證矢口否認,心疼小黃的協會再也按耐不住,急罵了……
為什麼要傷害一個脆弱的生命?小黃到底哪裡得罪你?你知不知道被你一石頭砸下去的狗狗現在有生命危險?即使幸運活下來了,一輩子都得小心翼翼失去保護的頭頂不能有任何碰撞?即便是狗兒們最喜歡的輕拍額頭…對小黃來說都是致命的……
協會理事長不斷對兇手曉以大義,換來的卻是一再的沉默……

alt

在一旁的洪所長決定打破沉默,一陣痛罵希望能喚起兇手的一點良心……最後協會表示,若兇手仍矢口否認,協會只好將已經印製好的懸賞海報廣發出去,讓這起事件人盡皆知……

在警局期間,林姓兇手的家人也放下手邊的工作趕來了,但林姓兇手對母親的態度卻是惡劣兇狠,而他的祖母則是一昧地寵著孫子在警局大喊替孫子辯解……

看不下去的所長將這一干人等全都“請”了出去,好讓員警與動保處能好好仔細地將事情經過問個清楚。

alt

是心虛…是害怕…
林姓兇手承認了……但卻始終不肯多說一句,只是憤怒地低著頭不發一語……

alt

動保處仔細地將所有經過紀錄下來,協會也將繼續追蹤這起事件的後續~
感謝大樹警察分駐所洪所長的幫忙,讓殘害小黃的兇手俯首認罪,大樹警察分駐所的員警們熱心協助,也讓協會在緝凶的過程更加順利!

忙碌了一整晚,即使拖著疲憊的身軀還是讓一行人來到了動物醫院『小黃~我們來看你囉!』
把找到兇手的好消息告訴小黃,雖然牠不一定清楚我們說些甚麼,但有精神的眼睛和時不時的笑顏,卻彷彿告訴我們知道了!謝謝~

alt

由於林姓虐狗兇手的家庭狀況並不富裕,且協會也不希望兇手再有任何機會靠近小黃,協會決定一肩扛起小黃龐大的醫療費用與後續照顧的責任,然為反動保法的部份卻不能輕放,只希望兇手已經得到教訓,不要再傷害生命。

助養爆頭黃

事件始末
 
2012年11月7日【被打爆頭的毛孩子】
2012年11月12日【遞出一張張的海報‧請協助我們找出兇手】
2012年11月14日【因為你們的關心‧讓我更想努力活下去】
2012年11月15日【爆頭小黃兇手找到!比臉還要大的石頭是兇器!】
2012年12月4日【頭皮癒合了!那頭蓋骨呢?那心呢?】
2013年1月15日【爆頭小黃出院囉!我是可愛的爆頭黃】


影片:被打爆頭的毛孩子     中天新聞報導   因為你們的關心‧讓我更想努力活下去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爆頭小黃】,則可專款專用喔!  

 

alt

2013年2月1日【爆頭黃回診‧頭頂冒不完的組織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