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親愛的旗津~我回來了!】

alt


聞到陣陣海風獨特的味道……聽見海浪拍打的聲音……這是我熟悉的旗津…我的家~~~
親愛的旗津~我回來了!還記得我嗎?我是菜菜子!!!
2012年9月6日,協會接獲民眾通報前往高雄旗津搶救一隻整個屁屁因嚴重感染菜花病毒而潰爛的小黑……

 這孩子很乖巧,但菜花病毒的痛卻讓這孩子對大家的一舉一動設下了戒備……

好啦~好啦~摸摸呼呼秀秀都可以啦~但我真的很不舒服……請原諒我突如其來的緊張嚇到你們唷!!!

一次次的菜花治療針劑注射,都讓菜菜子的狀況越來越有改善,但這種TVT的治療其實很不好受……治療期間狗狗會承受極大的不適,醫療團隊為了能安撫這孩子,給牠取了名字更時常陪伴牠給牠溫暖的呼呼秀秀,希望多少能在心靈上分擔一些焦慮和痛苦……

alt

近兩個月的治療,菜菜子終於可以出院囉!
據協會了解菜菜子在原本熟悉的旗津不但沒有討厭鬼驅趕牠傷害牠,更有不少愛心拔拔愛心麻麻時常準備好料理把牠們餵飽飽呢!

幾經討論並仔細考量,協會決定通知旗津的愛心媽媽,菜菜子將原地放回,希望這孩子在熟悉的環境中能得到更多的快樂!

2012年10月31日,雖然台灣並沒有濃厚的萬聖節氣氛,但救援車開過的店家門前都還是有淡淡的節慶佈置,從醫院出來的菜菜子恰巧看到一個裝扮成小南瓜的孩子更是激動的在車子裡吠叫跳躍呢!
別急~別急~我們馬上要回家囉!

alt

回家了!菜菜子感受到家的氣息,籠子的門一打開,菜菜子便迫不及待地往熟悉的方向跑去……真是沒禮貌的孩子…好歹也回頭看看我們當作是道別吧……

從一戶民宅跑出了一隻小黑,兩個孩子兩小無猜似地開心搖尾彷彿在跳舞呢!
好啦!回家就好了!想必這段時間大家也很擔心你,以後你可要乖乖的唷~

alt
alt

掰掰囉~菜菜子~
下次有機會我們再去旗津,別忘記過來跟我們打聲招呼唷!!!

alt

alt

菜菜子的故事
 2012年9月6日【我不要爛屁屁】
 2012年10月14日【我是旗津菜菜子】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落難天使】這樣即可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