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努力求生的蛆蛆貓‧我是勇敢的小孩】

alt


2012年6月18日下午,協會接獲民眾致電辦公室報案求救表示,自己在鳳山撿到了一隻小橘貓,可是這隻小貓咪的頭好像被車輾到重傷,曾送去兩家醫院,可是一家醫院說沒有儀器設備可以治療,另一家則表示治療需花費兩萬元左右………

影片:努力求生的蛆蛆貓‧我是勇敢的小孩

 

alt
輾轉,一位小姐把貓咪送來辦公室了!
偌大的紙箱裡裝著一隻巴掌大的小橘貓,但當紙箱打開的同時,那撲鼻難以忍受的惡臭味卻一下子衝了出來……小喵喵虛弱地在裡頭爬呀爬……好想活下去……真的好想活下去……

到院!許多人因這難以撲鼻的惡臭退避三舍,醫療團隊強忍著傷口腐敗的氣味,小心翼翼為小喵喵診察傷勢。

alt

好痛……真的好痛……
小喵喵不斷用小手撥著爛糊糊的耳朵,輕聲細小的叫聲像孩子的哭泣…讓大夥的心都糾結淌血……

耳朵一翻開,一條又肥又大的蛆從小橘貓的頭上爬過……再仔細看看傷口,居然有著大量的蛆蟲軍團在耳道傷口蠕動……數量難以估計……

alt

先給這孩子進行簡單的體外驅蟲,並套上頭套防止小喵喵不斷因不舒服而東抓西抓……在耳道與傷口點上藥,過一會兒蛆蛆就會一隻一隻爬出來死翹翹了!

獸醫師表示,小喵喵的年紀太小,無法給予麻醉鎮靜後進行清創手術甚至更多的治療讓小喵喵傷勢的處理有些棘手……目前只能盡可能地先把肉蛆取出,並將爛肉清除,再進一步觀察該如何著手治療。
最壞的打算……恐怕就是整個耳朵切除……
alt
alt

孩子…你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怎麼會傷成這樣?
連走路都走不穩的你,還沒被人發現前你到底面臨了多大的恐懼與不安……
孩子…別怕…現在你安全了!我們大家都會想辦法幫你,你自己也加加油好嗎?!
alt

目前小喵喵仍在動物醫院與死神與命運搏鬥!安排了24小時的點滴不斷補充小喵喵所需的營養與藥物,只希望這勇敢的孩子堅強撐下去,不要讓大家失望~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小喵喵】,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助養曲曲 

蛆蛆小喵喵的後續紀錄

2012年6月22日【孩子加油!請大家為蛆蛆貓加油打氣!】
 2012年6月27日【觀察期中尚未脫離險境‧我是活力小喵‧蛆蛆貓】
 2012年7月19日【勇敢的蛆蛆貓‧等待手術的孩子】
 2012年9月3日【我是勇敢蛆蛆貓‧活力小喵GO】
 2012年9月12日【傳送祝福‧蛆蛆貓加油喔!】
 2012年9月18日【張開眼我看見了幸福‧蛆蛆貓手術順利完成】

 2012年9月26日【微笑迎接重生‧頑皮搗蛋蛆蛆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