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猜猜我是誰?我是旗后砲台壁蝨小黑】

alt


猜猜看!我是誰?
齁~我就知道大家都已經把我忘記了對不對?!

 

人家是旗後砲台的小黑啦!那時候你們大家不是都笑我身上掛滿了小葡萄…是個狗蝨王……現在我變漂亮了!認不出來了齁?!

 

2012年7月30日,拖著快要走不動的步伐我依舊躺在砲台旁曬太陽……好癢…好不舒服……生病了已經讓我吃不太下東西,更別說頂著一身難以估計的蟲蟲大軍有多麼惹人厭…誰還願意給我吃東西呢?就連想要好好地睡個安穩的好覺都會被驅趕了……

這一天,協會把我帶走了……

我聽見了大家對我的指指點點……躺在地上志工和獸醫師們努力地為我除去身上緊咬不放的蟲子,但路過的人卻都皺著眉無法接受快步走過……

我也不想這樣嚇到大家呀!

兩個多月的時間過去了,因為毛囊蟲而光禿禿的身體逐漸長出了漂亮的匹毛~
alt
alt
alt
獸醫師告訴協會,小黑的毛囊蟲治療的差不多了!漂亮了不少也幾乎讓人分不出和當時那狼狽的小黑是同一隻狗狗;因為大量壁蝨吸附所導致感染的艾利西體也完成了療程,現在只剩下擾人的心絲蟲還需要小心用藥治療。

獸醫師表示,小黑對人的戒心很重,應該是因為流浪的時候模樣太慘太狼狽常常被欺負的關係……這段住院的期間牠已經逐漸習慣大家的溫柔與接觸,已經慢慢敞開心房囉!
alt

目前小黑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心絲蟲的治療過程大多會讓犬隻身體不舒服,協會很明白這堅強的小黑會耐過這一切,但仍忍不住叮嚀了幾句『小黑還是太瘦,請多留意牠的營養和健康,還有治療過程中,請多注意這孩子的狀況……』

alt

沒錯!小黑是變漂亮了!漂亮的讓協會的大家幾乎認不出來!
相信不久後健康的小黑會更耀眼,像一顆你我大家所呵護疼愛的寶石,在重生的生命道路上發光發熱~~~

助養小天后

剛獲救的小黑
2012年7月30日【旗后砲台‧被蟲蟲吸血的小黑】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旗后小黑】,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2年12月17日【小天后駕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