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雪妹妹情況不明朗】

alt


大家好~我是雪妹妹~

家在哪個方向我不記得了……主人在哪裡我不知道……當我發現一切都不對勁時,我已經被人送到收容所裡……聽見許多和我一樣無家可歸的同伴哀嚎哭泣,我也跟著大哭…當我尿尿時尿出鮮血,我更是不知所措……

難道我是因為生病才被放逐?

難道我會和其他同伴一樣被殺掉?

還是我會在被殺掉以前就生病死掉?

2012年10月8日我被協會的志工領出來,雖然我不知道自己會被送去哪裡,但我知道離開了那個地方我安全了~
在醫院裡我接受了各式各樣的檢查,獸醫師說我感染了心絲蟲需要治療……

alt

治療了幾天,獸醫師告訴協會發現我血尿的狀況時好時壞……但到院時貧血的狀況卻有了明顯的改善~

2012年10月15日下午,獸醫師告訴協會,因為我正在治療心絲蟲,所以沒有安排我結紮…但這幾天我的月經來了,所以無法判斷血尿的原因……必須等月經結束後甚至心絲蟲治療到一個程度後才能安排結紮甚至更多的檢查~

alt

獸醫師說我的狀況並不明朗,時好時壞……但我很乖,也很配合治療,雖然心絲蟲的治療很不舒服,但我都有忍下來喔!所以老天爺會眷顧乖寶寶,我會快快好起來的!!!

你們大家也會為我加油對不對?!

 

alt
 雪妹妹的故事
 2012年10月9日【尿血的雪納瑞】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尿血雪妹妹】,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