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大家好~我是阿芳~】

alt


大家好~我是阿芳,是協會新收養的孩子,你們還記得我嗎?
我是2012年9月6日被協會救援的楠梓小黃,當時是怎麼受傷的我已經不記得了,自己明明才被愛心媽媽帶去結紮出院而已……才剛被放回原本熟悉的地方沒幾天,就受了重傷……

 前腳差點被割下來……是意外?是惡意?我因為太害怕了所以不記得了……

alt
因為我的傷勢太嚴重了,愛心媽媽沒有辦法負荷,所以只好委請協會幫忙……還好協會和大家都願意幫助我,我才能夠接受妥善的醫療後康復出院。

記得協會志工媽媽來醫院探視我的時候還跟我說,有很多人看到我的故事後都很心疼我的傷,擔心我的傷呢!
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但我真的好開心…原來自己不是一隻沒有人關心沒有人疼愛的流浪狗……

alt

隨著傷勢的康復,我也可以出院了!
協會擔心我是被人惡意傷害,決定收容我~

在保育場門口,志工媽媽和志工拔拔們七嘴八舌地討論著我的新名字,最後大家決定叫我【阿芳】,恩~我也很喜歡這個名字呢!

理事長麻麻說我很漂亮也很可愛,也許會有人喜歡我願意認養我也不一定喔!
王麻麻~其實我在醫院裡,大家可都說我是一枚開心果呢!

alt

傷好了!無論是人為的還是意外的…我都不願再去回想……我只希望未來我也能和許多天使一樣找到幸福的家~當然,在還沒有順利被認養以前,希望大家也可以助養我……拜託一下下啦~助養我啦!!!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阿芳】,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協助TNR計劃

阿芳的故事
 
2012年9月13日【痛!乖巧小黃受傷了!】

助養阿芳     認養阿芳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