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痛!乖巧小黃受傷了!】

alt


一早,協會接獲一位愛心媽媽來電表示,在楠梓區文德路上TNR的狗狗群中,有一隻土黃色的狗狗右前肢腋下有疑似遭利器切割開的嚴重傷口……

 

協會雖然資源有限,但對TNR卻總是堅持不曾放棄!

完成結紮後的毛孩子雖然大多原地野放,但協會也都會和當地長期餵養浪浪的愛心媽媽保持密切聯絡,只要有標記完成(項圈、晶片或剪耳)的TNR天使,愛心媽媽若發現有任何異狀一定會立即通報協會。

alt

alt

 

2012年9月6日傍晚,救援車結束了繁重的案件後來到了楠梓,愛心媽媽早已在現場等待許久,雖然小黃很乖巧,也已經用繩子把牠牽好,但愛心媽媽還是執意要等到救援車趕到現場。

天哪~這孩子腋下的傷口好嚴重,垂掛著的皮隨著小黃走動而搖晃……
alt
alt

診療台上,小黃瞪著大眼配合著獸醫師給予的診察與治療,雖然腋下的傷讓小黃每一個小動作都撕扯著疼痛,但小傢伙卻不會因此遷怒傷害別人,只是靜靜地讓獸醫師為牠清理傷口……

『這傷口看起來已經好多天了…』獸醫師一邊進行簡單清創,一邊告訴協會『雖然傷口看起來平整似刀傷,但也不排除這孩子可能在鑽爬的時候被東西割傷撕扯……』雖然傷口面積不小,但因為是在腋下,若進行縫合必定會造成更多的拉扯與傷害……
alt

2012年9月13日,獸醫師回報毛孩子的狀況:這兩天持續的清創,抗生素止痛與消炎等藥物輔助下,小黃的傷勢已經逐漸好轉,也許是因為牠還年輕,抵抗力好精神意志也較堅強吧!

精神食慾都很好,現在只能等傷口慢慢癒合了!
那附近的幾位愛心媽媽最近找不到乖巧的小黃,也紛紛納悶擔憂起來……接獲愛心媽媽的來電詢問,志工除了告知小黃的狀況外,更欣慰雖然這些孩子完成結紮後必須放逐,但那份愛卻沒有斷,愛心媽媽們的團結關愛讓這些TNR的孩子有了保護的臂膀~
alt

目前小黃仍在動物醫院,傷口的癒合需要一點時間,乖巧的小黃,需要大家為牠加油打氣唷!!!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楠梓小黃】,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協助TNR計劃

 
alt
2012年10月4日【大家好~我是阿芳~】
 
 助養阿芳     認養阿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