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接受安寧的生魚片】

alt


『牠想吃甚麼就給牠吃甚麼……畢竟牠現在的狀況…能吃的下東西就已經很好了……』獸醫師對志工媽媽這麼說著。
字字句句…滿是無奈……在籠子裡等待志工媽媽辦理出院手續的生魚片瞇著小眼睛看著窗外的街景……牠……在想些甚麼?

 alt
alt
 

2012年9月初,年邁不太愛動的生魚片突然不肯吃東西,原本食量就不大的生魚片本來就是志工媽媽特別注意的小傢伙,發現牠沒甚麼精神也沒胃口,趕緊通報協會理事長後將牠送到醫院接受檢查。

alt

一連串的血檢,連日下來的治療與觀察……生魚片的狀況時好時壞……終於,更詳盡的報告出來了……獸醫師沉重地告訴協會,這孩子年紀大了,身體有著大大小小的惡性腫瘤……恐怕………

alt
alt

是嗎?!是癌症嗎?
看著籠子裡還吊著點滴的生魚片,志工媽媽不知道該說些甚麼……不發一語地輕輕拍拍這孩子的額頭……心好酸…鼻子也酸酸的……眼眶也逐漸被淚水佔據了視線………

alt

從2009年年底開始,志工媽媽照顧生魚片也已經兩年多了……總把牠當成老孩子般呵護著……怕牠冷了熱了…怕牠餓了渴了…已經如此習慣費盡心思地照顧著牠…怎麼突然覺得到別的日子不遠了………

生魚片瞪著大大的眼睛看著志工媽媽,虛弱的尾巴擺動著彷彿在訴說著安慰的話語……

alt

出院了!把生魚片帶回熟悉的地方,志工媽媽如往常般細心照顧呵護著……但就我們看來,似乎比以往更加寵溺著……也許吧……畢竟,我們都希望能在生魚片剩下的日子裡留下更多更美好的回憶……我們要用滿滿的愛擁抱生魚片,讓牠更加努力撐下去…讓牠捨不得離開我們……捨不得離開大家~~~

alt

生魚片的救援故事
 2009年12月10日【被迫截肢的小黃】
 

生魚片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生魚片】,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2年10月16日【我是生魚片‧我曾經是這個家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