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彌陀小黑出院了!請把小彌陀交給我們~】

alt


『彌陀小黑已經出院了嗎?』協會致電動物醫院得知彌陀分駐所已經把小黑帶走了……剛開完刀的小黑,忙碌的分駐所能夠照顧牠嗎?
2012年9月1日晚間,彌陀分駐所副所長和同儕巡邏途中,在深夜昏暗的靜巷不慎撞上了小黑……

影片:我要去當協會的寶貝‧我是小彌陀
 

癱軟無法動彈的牠只能在地上哀嚎,擔心還有其他車輛會撞到這孩子,員警只好把牠移到路邊…但……撞傷了狗兒到底該怎麼辦? 

就是因為這個不知所措的舉動,讓在一旁全程目擊並錄影的民眾無法接受,向協會報案希望協會能夠深入了解情況。

alt

2012年9月3日協會前往將小黑帶回送醫,骨折的孩子需要手術治療,而隔天分駐所副所長也緊急致電協會表示,自己並不是故意要傷害這孩子,也不是要置之不理…只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而這不知所措卻險釀成了無法收拾的誤會。

alt

道歉再道歉,副所長對自己不慎傷害了小黑感到非常愧疚,從頭到尾沒有要求協會修改任何已發佈的文章,只希望小黑的醫療費用自己可以全額負擔,以示負責。

alt

完成了手術,小黑因為還年輕身體健壯,復原的很快!
2012年9月19日下午,協會致電動物醫院詢問小黑的狀況,卻發現小黑已經出院並由分駐所帶回……實在擔憂……畢竟這孩子才剛經歷車禍斷骨……

聯絡了副所長後,協會決定隔天前往彌陀把小黑帶回~
副所長表示小黑非常乖巧,獸醫師有交代不能讓牠太過激烈運動,大家也擔心牠自由行動的話會再度遭到不測,所以決定先安置在分駐所的停車場裡,然而這孩子即便出院了,後腳行走仍然吃力,擔心無法好好照顧這孩子,也因為單位的原故不方便一直留在所內,正在苦惱……然這時候協會表明願意收容小黑,對分駐所對小孩來說都是好消息!

alt
alt

感謝再感謝~道別了彌陀分駐所的大家,揮揮手不捨道別這兩天相處的小黑,我們踏上了回家的歸途。

取名【小彌陀】,協會希望能在大家的幫助下延續這孩子的生命,不讓牠好不容易重生的希望有任何再度消失的危險。

alt

目前小彌陀還太過瘦弱,協會暫時把牠安置在辦公室裡,志工們每天準備的營養滿點的愛心餐點都讓小彌陀開心的不得了!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對協會的支持與毛孩子的愛護,小彌陀現在是我們的新成員,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唷!!!

alt

小彌陀的助養區


 小彌陀的故事
 2012年9月5日【員警撞傷的彌陀小黑‧承擔錯誤的勇氣】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小彌陀】這樣即可專款專用喔!